LIFE

日潮生活
01
02
03
01
02
03
2018.07.05 Thu

小白兔唱片力推!仙樂隊首張專輯《SEN》發行


仙樂隊首張專輯《SEN》將於2018年8月3日(星期五)發行,8月3日在台北The Wall Livehouse舉辦發行演唱會。

 


仙樂隊《SEN》專輯封面搶先公開

 
參演野台、大港、WAKEUP等台灣重要音樂節,仙樂隊低調而神秘地參與台灣獨立音樂發展,仙樂隊的音樂成份來自90年代另類搖滾、工業、後龐客與哥德。仙樂隊的現場表演風格專注而激烈,他們原創性極高的音樂創作在台灣獨立音樂樂手、樂評圈「巷仔內」評價很高,而樂迷則被他們冷冽、高壓且充滿感官刺激的黑色張力吸引。
 
仙樂隊的音樂創作慢產苛求,作品主軸圍繞對時間、存在的抽象思考。主要創作者主唱林于農、鼓手黎格祐,最重視音樂的節奏,並追求聲音能呈現的極限感官,激烈與冷靜兩種特質並存,形成仙樂隊最神秘迷人的特質。
 
2018年5到6月間,小白兔唱片在仙樂隊的「仙人夜」台北、高雄5個巡迴場次隨機發送仙樂隊的中英文歌詞卡,以最老派、傳統的行銷方式,讓樂迷從文字認識仙樂隊的內在。仙樂隊的主要創作者林于農也透過有點頑皮的「不盡然」意譯,使中英文歌詞互為表裡,呈現更加完整的創作意圖。

 


小白兔唱片 2018年 7月 4日起發布專輯歌曲,讓聽眾透過音樂解開仙樂隊的神秘面紗。

 

————演出資訊————

活動名稱:仙樂隊 《SEN》發行演唱會
日期:2018年8月3日
時間:19:30入場,20:00開演
地址:The Wall Live House(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
主辦單位:小白兔唱片 官網FB粉絲專頁仙樂隊FB粉絲專頁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