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1
1
2
3
4
6
9
13
12
14
21
1
2
3
4
6
9
13
12
14
2018.07.04 Wed

BNAG 開箱|星戰迷熱議 飛利浦全新聯名款STAR WARS電鬍刀

A long time ago in a galaxy far, far away...

「很久以前,在一個遙遠的銀河系……」STAR WARS風靡全球40餘年,創造出無數令粉絲回味不已的經典作品。挾著「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全球票房開紅盤的氣勢,飛利浦在台灣推出三款STAR WARS聯名款電鬍刀,分別以本次電影主角「韓索羅」、新興黑暗勢力「第一軍團」及超人氣機器人「BB-8」為主題設計。近期也將推出飛利浦STAR WARS電鬍刀上市驚喜活動,要帶給全台星戰迷極致的刮鬍「星」體驗!

飛利浦STAR WARS電鬍刀
SW9700「第一軍團」



黑暗勢力經典紅黑配色

紅色光劍搭配黑色戰衣,是星戰迷對反派的第一印象。飛利浦電鬍刀採用此經典配色,讓電鬍刀在你手中霸氣全開!


 
第一軍團、凱羅忍烙印加持
做為新興黑暗勢力,第一軍團憑藉強大武力所向披靡。飛利浦電鬍刀將第一軍團標誌、經典鈦戰機,新一代反派代表「凱羅忍」的十字光劍都轉為機身燈號,讓消費者隨時掌握機身資訊。



飛利浦STAR WARS電鬍刀
SW6710「韓索羅」



機身鑄入千年鷹號元素
將陪伴韓索羅闖蕩宇宙各角落的飛船「千年鷹號」融入電鬍刀機身設計,並以舊化工藝還原裝甲上的戰鬥刻痕。


 
機身披掛硬派經典戰衣
以韓索羅經典褐色腰帶為靈感,打造出皮革質感旅行盒,並使用千年鷹號的形象做為拉鍊設計。


 
韓索羅個人元素燈號設計
韓索羅作為STAR WARS中首屈一指的飛船駕駛員,光速前進必然是其再熟悉不過的景象。飛利浦電鬍刀將星線流逝的線條、千年鷹號等元素融入機身,一同感受高速飛行的暢快。



飛利浦STAR WARS電鬍刀
SW5700「BB-8」




招牌大眼機靈啟動

BB-8擁有識別度超高的大眼睛,飛利浦電鬍刀將其作為機身啟動燈號,當眼睛亮起即代表著BB-8即將出動,為消費者打造自信外表!


 
橙白相間獨一無二
BB-8有著標誌性的橙白配色,不論是宇宙中或戰場上都讓人一眼就能認出。本次飛利浦電鬍刀以此專屬配色重現BB-8的超人氣形態。


 
零件外表結合機身設計
BB-8為BB Unit系列機器人,其球狀外形搭載各式各樣的工具,是STAR WARS中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飛利浦電鬍刀將BB-8外型紋路還原刻畫於電鬍刀手柄,體現其機械質感。




_____about Philips
荷蘭皇家飛利浦公司是一家領先的健康科技公司,致力於在從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疾病的預防、到診斷、治療和家庭護理的整個健康關護全程,提高人們的健康水準,並改善醫療效果。飛利浦將憑藉先進技術、豐富的臨床經驗和深刻的消費者洞察,不斷推出整合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目前在診斷影像、圖像引導治療、病人監護、健康資訊化以及消費者健康和家庭護理領域處於領導地位。飛利浦公司總部位於荷蘭,2016年健康科技業務的銷售額達174億歐元,在全球擁有大約71,000名員工,銷售和服務遍佈世界100多個國家。更多資訊,可登錄飛利浦全球網站:www.philips.com/newscenter台灣飛利浦http://www.philips.com.tw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