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1
12
2
6
3
5
8
17
18
19
10
9
7
13
14
15
16
20
11
12
2
6
3
5
8
17
18
19
10
9
7
13
14
15
16
20
2018.06.28 Thu

「我想當DJ,我確定了!」Red Bull Music 3Style戰前祭

「Red Bull Music 3Style戰前祭」快閃空間 限定開放
_____

才剛結束「3Style教戰教室」講座,幾個不滿20歲的男孩說:「我要當DJ,我確定了!」Red Bull Music 3Style世界總決賽將首度來到台灣舉辦,做為世界巡迴賽前的前哨,Red Bull大舉領軍歷屆世界冠軍DJ來台進行評選,在台北知名展演場域「濕地」打造Red Bull Music 3style戰前祭快閃空間。台灣喜歡知名、新人、素人、愛好DJ音樂的人,都在這了!
_____
 

 
裡頭可以喝到Red Bull多款風味調酒、參觀Red Bull Music 3style歷屆賽事現場實況回顧 、PIONEER DJ器材演進史、黑膠唱片等展出,還有台灣冠軍DJ輪番上陣分享3style DJ三風格呈現,史上最狂的展演空間將帶給你最豐富、多元的音樂饗宴。


一走進入口,一樓的空間完整展出Red Bull Music 3Style於各國舉辦的輝煌歷史,及本屆形象主視覺設計,以達摩宗師的DJing之道為發想靈感,身為創作家的台灣塗鴉教父─呂學淵(Ryan Lu)希望表達出西方DJ文化與禪宗思想的不謀而合,將不同樂曲混音融合,用自我音樂衝撞聽眾信仰,達摩宗師DJing之道,因信仰音樂而生的理念。
 
第七屆Red Bull Music 3Style冠軍DJPuffy、Rihanna御用暖場DJ親自上場
 
再往內走則會看到Red Bull吧台,要請大家品嘗期間限定推出的Red Bull調酒,調和Red Bull經典、無糖系列,以及全新上市期間限定的Summer Edition 夏日奇異果風味!而一旁標註#playwithmusic背景的DJ台,於戰前祭快閃空間的開放期間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歷屆冠軍DJ駐點,超嗨陣容為大家混融不同曲風的音樂,將氣氛帶到最高點!
 
 
最令音樂迷眩目的絕對是黑膠唱片Pop up store的陳列展出,吸睛陳列多款經典黑膠唱片,讓人彷彿重返舊時音樂風華,由熱愛黑膠唱片已有超過上萬片黑膠收藏的 DJ Vicar大方分享他的收藏,期間也將展現他嘻哈音樂與老歌混搭的DJ 功力。
 
DJ音樂器材品牌Pioneer演進史(1996~2018)
 
二樓的空間還可以看到完整的專業DJ音樂器材品牌Pioneer演進史、各款式介紹,了解玩音樂的無限可能及創造性。歷屆台灣冠軍DJ的榮耀時刻也精采展出,更將於6/26(二)~6/28(四)連續三天舉辦3Style教戰講座,由台灣歷屆3Style 冠軍 Afro、DinDin、DinPei、Mr. Skin、RayRay分別示範DJ刷碟、唱盤混音、旋律接歌、選曲等技巧。
 
 
____about 

Red Bull Music 3Style活動官網與臉書粉絲頁】
Red Bull Instagram :@RedBullTaiwan / @RedBullmusic3Style
Red Bull Music 3Style全球活動官網:
www.redbullmusic3style.com
Red Bull Music 3Style臉書粉絲頁:
www.facebook.com/redbullmusic3style
 

 【關於Red Bull Music 3Style DJ 大賽】 
台灣自2013年開始投入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DJ大賽行列至今已凝聚許多台灣DJ的高度注目。Red Bull Music 3style世界 DJ大賽的特色,即是參賽DJ須於15分鐘內,帶領觀眾進入三種以上曲風的混音旅程!有別於以唱盤技巧為先的傳統DJ賽事,Red Bull Music 3style更被認為是提升DJing為一種表演藝術的重要里程碑。「選曲風格」、「唱盤技巧」、「舞台表現」與「群眾反應」等,皆是Red Bull Music 3style評比的重要基準,有人稱擅長此道的DJ為開放類型DJ!除了必備的唱盤刷碟和混音技巧,Red Bull Music 3style更考驗DJ是否有能力將迥然不同的曲風融合,甚至創意把玩歌詞,將15分鐘化為一場高潮迭起的音樂故事。

#3style #PlayWithMusic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