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01
002
003
004
001
002
003
004
2018.06.25 Mon

Sadboys Gear x Converse One Star「Toxic」全新聯名系列即將發售


瑞典嘻哈歌手 Yung Lean,現為嘻哈界的明日之星,他還擁有所屬的獨立音樂廠牌 Sad Boys Entertainment 和潮流品牌 Sadboys Gear,而Sadboys Gear 近日與 Converse 聯名推出一款 One Star 全新系列。這雙鞋曾於倫敦 Pop-Up 中登場,近期內將正式發售。
以「Toxic」為設計主軸,在黑色麂皮鞋面中加入「夜光」細節設計,鞋後跟則印有 Sadboys Gear 的「狼頭」和「六芒星」標誌。在鞋身白底的前方也以螢光綠與塗鴉展現的「荊棘」點綴,果然魔鬼都藏在細節裡。


同系列還有多款服飾單品如 T-Shirt 和連帽T等,全系列將於 6 月 28 日在 Sadboys Gear 官方網站發售。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