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
2
3
4
5
6
1
2
3
4
5
6
2018.06.15 Fri

CONVERSE攜手MIDNIGHT STUDIOS大玩翻轉概念

Converse x Midnight Studios 聯名系列鞋款,看似是半成品設計,實際上則是顛覆了球鞋的傳統元素,凸顯了原色帆布未經漂白的自然色澤。Chuck’70 鞋款將經典的 Chuck 貼標作為內飾,又把鮮為人知的個性標籤外露在右腳鞋舌上,成為 Chuck 鞋款的首創之舉。此外,鞋帶皆印有品牌和系列標語字樣,搭配鞋款設計的細節,讓鞋款更加與眾不同,凸顯不羈調性。Midnight Studios 的設計師 Gonzales 表示:「讓那些被忽視的設計項目外露,同時把精心加工的外飾內放,脫鞋後才能發現這些精妙的設計。以此表達當下年輕人大膽無畏、勇於表現自己的態度。」
 

Converse x Midnight Studios 聯名系列一覽無遺地展現了 Gonzales 對過去次文化的極大熱忱,以及這段次文化歷史對他設計理念的深遠影響。Gonzales 說:「在過去的設計中,我們只是簡單地將內外翻轉的設計應用在服裝上,藉此傳遞出全新的外觀與活力。而此次合作,我們很容易地就想到,讓毛邊和接縫不加修飾地外露在鞋身,將這種設計理念應用在我們最喜愛的鞋型上,打造顛覆性的解構主義型態。」Gonzales 認為, Midnight Studios 從潮流文化和音樂歷史中汲取靈感,此次聯名系列正與上述的品牌理念相互輝映,「從而締造出一款名副其實、歷久不衰的鞋款」。就像是電影和戲服的完美結合,此次的聯名系列也恰到好處的呈現了次文化中微妙的細節差異。
 

Converse x Midnight Studios系列鞋款將於6月15日在JUICE-TAIPEI一店、摩曼頓敦南三Converse專賣店及微笑逢甲;6月16日在INVINCIBLE開始販售。Chuck’70鞋款建議售價為NT$3,680;One Star鞋款建議售價為NT$ 3,280。
 

About Midnight Studios
Midnight Studios 是由設計師 Shane Gonzales 主導的美國時裝品牌。品牌創立於 2014 年,Gonzales 當時只有19歲,他將龐克與年輕人喜歡的街頭風格融合,用反傳統的美學姿態大肆創造,同時受日式極簡風格影響,將個性化元素帶入日常穿著。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