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180509-1222_S
20180612-34724
20180509-1222_S
20180612-34724
2018.06.13 Wed

diadora 台灣首位品牌大使趙駿亞 直呼穿對鞋 運動鍛練事半功倍

 

素有義大利國寶鞋之稱的專業運動品牌diadora,鄭重邀請外型陽光帥氣的男星趙駿亞擔任台灣首位品牌大使。剛剛結束環島行程的趙駿亞,馬不停蹄的又加入全台最紅八點檔《金家好媳婦》的演出,實在是炙手可熱。而身為八點檔最佳型男代表,趙駿亞透露自己愛運動,除了拍戲之外最常穿的就是運動鞋,說到鞋款的挑選,趙駿亞表示最在意鞋子的功能性與穿搭性,diadora從外型到內在完全符合他對運動鞋的期待,很開心能夠成為該品牌台灣的首位品牌大使。
 
創立於1948年的義大利專業運動品牌diadora,至今已有70年歷史,傳承義大利製鞋工藝技術,對品質嚴格要求。近年更積極推出MIT台灣製系列跑鞋,強調台灣在地生產品質保證,除了減少碳足跡之外,更提供最專業、舒適、安心的跑鞋。其中「diadora MIT全地形專業跑鞋」,為台灣限定款,特別受到品牌大使趙駿亞強力推薦。趙駿亞表示,雖然長期投入劇組拍攝,但只要一有空檔,便會把握時間運動維持體態。這雙diadora MIT全地形專業跑鞋具備多樣性能,可以適應各種地形,讓他從事各種戶外活動都能輕鬆上手,而強力避震及穩定的支撐,則讓運動鍛鍊事半功倍!


 

diadora時尚運動輕跑鞋 男/女款 建議售價1,080元。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