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t1
t2
t3
t4
t5
t1
t2
t3
t4
t5
2018.06.08 Fri

TEVA限量繫繩新款 搶盡夏日注目光采

最近的高溫把人熱到實在快溶化,街上的風景除了露肩洋裝之外,滿街的長腿妹妹也陸續以短褲造型現身。在盛夏中,跟短褲迷你裙最match的超搭鞋款則非涼鞋莫屬。

TEVA今年推出能露出迷死人腳背的繫繩款涼鞋Voya INFINITY與Hurricane XLT 2 INFINITY兩系列,只使用一條繫繩以無限符號發想,貫穿整個鞋面,穿上後能讓女性露出完美比例的腳背,並修飾腳型,渾身散發濃濃女人味,絕對能讓你抓住所有路人的目光!機能上TEVA也不馬虎,繫繩材質極富彈性,完美貼合包覆腳型,加上EVA超輕大底,戶外活動不僅美麗,機能、舒適一樣滿足!。

另外,熱情的夏天就是要Colorful!快把顏色飽和極具特色的穿搭全部找出來吧!配上2018年TEVA經典Hurricane系列XLT2超飽和馬卡龍新色,郊遊踏青野餐露營,最吸睛的絕對就是妳!TEVA春夏其他單品延續“Modern Outdoor”潮戶外的設計理念,在外型及舒適度都更上一層樓,將時尚與戶外探險相融合,打造新鮮時髦的摩登戶外新風尚!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