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xx
699
goods_15_412888
xx
699
goods_15_412888
2018.06.05 Tue

UNIQLO 公開 KAWS x 芝麻街《SESAME STREET》UT 系列單品


週的潮流熱門話題,KAWS 攜手 UNIQLO UT 推出全新系列 大玩《 Sesame Street 芝麻街》,讓眾多粉絲期待接下來會釋出什麼超強單品,近日 UNIQLO UT 公開了一系列的聯名單品,包含 16 款成人 T-shirt 及 7 款童裝 T-shirt ,短T上印有芝麻街著名角色圖樣,袖口部分
則有 KAWS 的招牌字樣 「XX」,十分具有巧思。聯名系列以活潑童趣的方式展現,是相當適合夏日氛圍和親子裝的穿搭單品!

 

   

  


KAWS × 芝麻街 x UNIQLO UT 聯名系列,目前預計 6 月 29 日在日本的UNIQLO網路商店及門市發售。台灣 UNIQLO 尚未公布開賣消息,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官網還有 BANG 的追蹤報導喔!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