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gun n rose
gun n rose2
gun n rose
gun n rose2
2018.05.24 Thu

跪著搶票! 搖滾神團「槍與玫瑰」 攜元老成員來台開唱

睽違台灣九年,金屬搖滾樂的傳奇樂團槍與玫瑰(GUNSN’ ROSES)將於11月17日再度攻台,也是他們創始成員合體後首次來台開唱。讓歌迷苦等逾20年後終於可以看到槍與玫瑰的經典陣容,以NOT IN THIS LIFETIME做為巡演名稱,自嘲多年來成員之間的分合離散與愛恨相殺之餘,更讓歌迷驚覺,這次再不看可能這輩子就真的沒機會了!去年的亞洲巡演因為檔期問題而錯失台灣,讓不少歌迷扼腕,今年終於有機會可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與地表最強的搖滾樂團一起吶喊嘶吼,喚醒心中沉睡已久的搖滾魂,錯過終生遺憾!
 


1985年成軍於洛杉磯的槍與玫瑰,曲風以重金屬與重搖滾為主,曾創下兩張專輯同時成為Billboard200排行榜冠亞軍的神話記錄,被譽為「死前必看的50組樂團」之一,更名列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藝人。
當中主唱Axl Rose以沙啞高亢的嗓音聞名,與被稱為電吉他之神的Slash被視為槍與玫瑰的靈魂人物,但兩人理念不合、衝突不斷,在90年代中期Slash離開樂團之後,開始了成員來來去去的分裂期。Axl Rose甚至曾放話他和Slash此生都不可能再同時出現在槍與玫瑰中。2009年首次來台演出的槍與玫瑰也因此少了Slash這個重要角色,令台灣歌迷扼腕。直到2016年兩人無預警破鏡重圓,上演世紀大復合,令全球歌迷不敢置信,也更期待親眼到看記憶中的槍與玫瑰舞台。復合之後的這場世界巡演,受到全球矚目,傳媒稱槍與玫瑰的回歸,是搖滾史上最重要的一場勝利。滾石雜誌更盛讚重新合體的Axl Rose與Slash,在舞台上展現更勝以往的完美默契。


因此次巡演意義非凡,主辦單位特別準備義大利製的精美紀念票卡,以及台灣場專屬紀念票券,6月3日(含當日)購票者還可於入場票卡(券)印上姓名,台灣限定,更添收藏紀念價值。

 


演出時間/地點 : 2018/11/17 (六) 7PM桃園國際棒球場
演出票價:NT$6,800/ NT$5,800/ NT$4,800/ NT$3,800/ NT$2,800/ NT$1,800/ NT$800
購票網址:
http://po.st/GnRTW (2018/6/3 10AM,全台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備註:請於每階段售票開始25小時前至拓元售票網站完成加入會員及手機號碼驗證,新舊會員皆須完成此驗證程序,方可購票。
*搖滾區站席不需序號,請依工作人員指示依序入場。
*搖滾區站席為人身安全起見,七歲以下與身高未滿110公分及孕婦請勿購票入場。
*入場須配合嚴格安檢,並嚴禁後背包,詳細辦法請關注活動官網。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