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Scuderia Ferrari Forte
Scuderia Ferrari Forte
2018.05.18 Fri

法拉利全新男性淡香精 為你閃耀


法拉利推出全新淡香精,充滿活力果味氣息加以木質調香味輔佐,喚起激烈的競爭慾望和大膽的男性特質 – 這是經典的法拉利香水,象徵著自由、創新、真實、頑強、和情感 – 自信閃耀。
 
低調奢華的優雅
霧面黑的盒身與瓶身,烙印著光滑的經典銀色法拉利賽車盾牌,加上同心形狀的耀眼紅色圖案。瓶身採用與另兩款香水,分別為紅色法拉利與黑色法拉利男性淡香水相同的設計 – 完美且強而有力的設計感。光澤感的瓶蓋與霧面黑的瓶身設計形成鮮明對比,而單一線條與紋理的組合,營造出大膽、現代和優雅的外觀。
 

香調
經典的法拉利賽車,始終常駐於每個男人的心目中。振奮人心的香水配上驚豔的瓶身創造出絕佳的搭配。撲鼻而來的是帶有萊姆、鳳梨與清新蘋果的前味,帶給新生代的男性們朝氣蓬勃的活力。中味添加耐人尋味的微辛辣肉桂、李子和芬芳柑橘香,喚醒全身感官。藉由雪松、香草的乾爽木質調做為壓軸,刻劃出男性魅力,為大膽無畏的年輕男性勾勒出獨一無二的完美香氛。


 


前味 : 萊姆、鳳梨、紅蘋果
中味 : 佛手柑、肉桂、李子
後味 : 雪松、香草、廣藿香

75ml    NT$ 1,700
125ml  NT$ 2,300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