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00B
100B-2
100B
100B-2
2018.05.15 Tue

香氣也是一種穿搭 100BON 十款香氛新上市


100BON,讀音 scent-bon,
由出身 Hermès 香水部門的兩位創辦人共同創立,採擷 100% 天然香料來源,簡化無謂包裝,與法國具百年歷史香水工坊攜手展現,將大自然新鮮氣味完整裝瓶。
2018 推出最新香氛系列,延續過去的作品,加入了新鮮、甜美、木質與辛香料等天然原料。
 
五款淡香精|享受氣味的動人驚喜 Eau de 100BON  
以白色標籤作為識別,分別是:

1.「茉莉&伊蘭」細緻的香氣,以伊蘭獨特的辛香與果香與茉莉的清新相揉合。

2.「橙花&檀香」柔軟、恬淨的宜人花香,以佛手柑的清新與檀木交織,再以橙花香氣點綴。


3.「雪松&橙花」活力十足的清新芬芳,雪松與橙花實為優雅的結合啊。


4.「杏仁酒&覆盆莓」香草的滑順搭配香甜的覆盆莓果香,讓人有種回到小女孩的美好時刻。


5.「柑橘&芳香」木質與芳香的結合,融合出大自然的純淨氣味。

 
五款香精|感受氣味的純粹本質 Concentrè de 100BON
相較於淡香精,此系列細微更富層次,在前中後調都可感受不同的氣味變化,以黑色標籤作為識別,分別是:

1.「灌木&永久花」以地中海法屬科西嘉島為靈感,以辛香調與木質調兩種強烈香氣的結合,讓人彷彿置身於科西嘉島,感受時而乾燥、時而潮濕的氣候變化。

2.「欖香&琥珀」木質底蘊與香草交織出高貴的芬芳,柔和東方典型的香脂氣息。

3.「東加豆&杏仁」氣味表現十足有東方氣息,些許甜味在細緻的辛香調中層層綻放,展現甜而不膩的舒適感。

4.「含羞草&洋茉莉」擁有更馥郁的花香調,柔和中存在香草的香甜氣息。

5.「生薑&岩蘭草」算是此系列最清新的一支香氛,以柑橘搭配木質氣味,再搭配生薑點綴,使香調表現更引人注目。


 
與自然共生的綠色香氛哲學
為了讓顧客直接感受來自大自然的純粹氣息,品牌選用 100% 天然原料,以有機穀物酒精取代石化原料,且不含任何人工香精,將致敏物質降至最低。
三種便於使用的容量 ( 10 / 50 / 200 ml ),能夠重複填充,是市面上唯一具補充瓶的天然香水品牌,100BON 積極減少耗材使用,從外包裝、瓶身、瓶蓋到香水漏斗,皆選用易於回收的環保素材;同時拒絕動物實驗,致力實踐大眾所能負擔的香氛哲學。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