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SEN
SEN-banner
SEN
SEN-banner
2018.04.27 Fri

「仙人夜」仙樂隊下凡 5月巡演開跑

今年最令人期待的台灣樂團—仙樂隊將於2018年5月2日開始巡迴演出。

2001年組團的仙樂隊,近期終於開始活動!獨樹一格的音樂風格擁有彷彿來自異世界的迷離能量,訴說生物原始情緒、衝動、鬱闇,主唱林于農細膩獨特的個人哲學與低調行蹤背後有一群默默跟隨的死忠樂迷。

仙樂隊此次「仙人夜 SEN Night」巡迴演出,邀請近年來值得矚目、風格迥異的台灣樂團共同演出。包含以詩入歌的台灣實驗樂團「紅水」、浩瀚的電子森林「眠腦」、以青春之名搖擺的全女團「茉莉夜奔」、一手啤酒唱出喪世代青年的車庫復古樂團「秋梅」,與吟唱大地與溪流廣受台灣樂迷愛戴、曾參與英國利物浦迷幻音樂節的實驗迷幻民謠樂團「落差草原WWWW」,以及丹麥的夢遊派對人Sleep Party People,來到覆蓋靡靡煙霧的仙人夜一同漫舞。

「仙人夜 SEN Night」中,小白兔唱片特別準備了仙樂隊的限量歌詞小卡,將在演出現場發送給參與的每一位觀眾。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