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
3
4
5
2
3
4
5
2018.04.27 Fri

Timberland Flyroam,精采跳躍 跨界飛行

Timberland因而推出以動態城市生活為出發概念的鞋款—Flyroam飛型鞋,以其Aerocore™空氣力學彈性系統的絕佳支撐能力,提供城市生活中動靜皆宜的舒適支撐,發揮極輕、疾速、即自由的穿著感受。「走像在飛一樣」的無壓力訴求,獨家Aerocore™空氣力學彈性系統的輕量鞋底,來自大底的反饋帶來緩衝避震效果,其軟硬適中(介於Boots與Bounce之間的腳感)更適合足部需要久站的壓力情況,提供使用者更加輕盈以及高支撐性的行走體驗。輕量化的鞋面編織與舒適的襪套式設計,以及適合亞洲人寬版楦頭打造的流線造型,並將熱熔技術應用於易磨損區域及配置全掌橡膠大底來增加鞋底摩擦力,搭配沉穩大地色系為主體設計,將運動休閒提升到日常有型穿搭的實用層次,適合搭配正式與運動裝束的之間穿搭變化,打造「正裝休閒潮流」的個人化穿搭!

延伸閱讀 Must know_____
3 Styles for Mint Girl ,黑白英倫新花樣
穿上 FRED PERRY 實現 90s 城市輕生活!

FRED PERRY Life | 春的女子日常著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