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6
07
08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1
02
03
04
05
2018.04.23 Mon

三款女生專屬AIR JORDAN ,打造獨I無二球場盛夏

這個夏天,Jordan 品牌以經典配色為靈感,為女性消費者打造了三雙女生專屬的Air Jordan I 鞋款。

首先讓我們把時間推回2015年,前所未見的Air Jordan I Shattered Backboard配色問世。這個配色的靈感來自於Michael Jordan在義大利的一場表演賽中灌碎籃板的驚人表現,因此一亮相便被鞋迷們奉為經典。今年,Jordan品牌為女性消費者推出此經典配色的升級版本,並將於5月5日推出女生專屬版的Air Jordan I Satin Shattered Backboard。除鞋身中部延續之前所採用的純白色荔枝紋皮革外,鞋身的橘色區域採用了女生喜愛的綢緞材質,並搭配半透明的冰底。

同時亦發表The 1 Reimagined系列鞋款,這個由Nike內部的女性設計師團隊所打造的解構支線,旨在重塑經典Nike Air Force 1和Air Jordan I鞋款。作為系列成果之一,Air Jordan I Rebel 將原本的鞋面及鞋帶設計移至鞋身側邊,並加入拉鍊設計,創造出兼具經典、時尚與功能性的全新造型。除已發佈的純白及粉橘配色,此次Air Jordan I Rebel還將推出Air Jordan I 系列史上最為人所熟知的 “芝加哥”配色(紅/黑/白)及另一款全新Air Jordan I Rebel配色:Top 3,則是紅、黑、籃三款經典配色的巧妙融合。

Air Jordan I Satin Shattered Backboard 將於5月5日發售,Air Jordan I Rebel Chicago 及Top 3 配色則於5月19日發售。更多資訊請關注
Jordan Brand Taiwan 粉絲頁




延伸閱讀 Must know_____
PICK OF SUMMER 夏日嚴選 | NOAH NYC
BANG贈禮「戀物無罪,我的90年代XXX」
3 Styles for Mint Girl ,黑白英倫新花樣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