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3
2
5
7
3
2
5
7
2018.04.11 Wed

回應履者心聲「 MEXICO 66系列鞋身質感、鞋底避震再升級」

______

再好看、好搭的鞋,要想熱賣、受歡迎,都必須具備好穿、耐走等滿足履者腳感的大前提。

Onitsuka Tiger 2018春夏新品發表會上,ASICS台灣區負責人針對品牌履者長年的心聲說了
「我想很多人都很喜歡MEXICO 66系列,但總希望鞋底可不可以再厚一點!」「2018年,我們的MEXICO 66 SD系列,特別在鞋底上下了功夫!」結合現代運動科技,注入專業跑鞋的 fuzeGEL 輕量中底、OrthoLite鞋墊,保留大家熱愛的復古鞋型外,並以緩震、舒適的鞋底升級這款李小龍、《追殺比爾》烏爾舒曼、春麗著用的話題注目款。好讓這雙1960年代誕生的MEXICO 66踩下21世紀新「履」程,持續經典!
_____

 

11日的發表會上,率先曝光了5月才會上架的KONBU系列。1951年,創辦人鬼塚喜八郎先生看見章魚觸角牢附在沙拉碗壁上,以此靈感設計出的籃球鞋,竟然成就了近60多年的經典。


KONBU系列/2018年5月上市
2018的KONBU系列,採用日本製的高密度尼龍布料,具有防潑水功能;此款式也以經典MEXICO 66及無鞋帶的MEXICO 66 SLIP-ON鞋型演繹更輕、更耐磨的KONBU系列,滿足夏日裝扮愜意及穿脫容易等需求。



Onitsuka Tiger邀請了線上熱播偶像劇《姊的時代》、走在焦點鋒頭上的女星鍾瑤出席活動。虎年生、獅子座的鍾瑤,個性、品味搭Onitsuka Tiger 的老虎LOGO正好。除了自己本身就有一雙CALIFORNIA 78外,這次上腳MEXICO 66 SD也成了他戲劇殺青後,度假休閒的新「履」。



CALIFORNIA 78 EX系列/2018年3月上市

 
CALIFORNIA 78誕生於上世紀70年代自美國掀起的全球慢跑熱潮,升級後的CALIFORNIA 78 EX留住典70年代復古慢跑鞋的鞋身外型,幾合圖形組成鋸齒紋路於鞋底外觀,上腳後踩的到OrthoLite鞋墊的舒適感。同時推出不同色系,讓造型穿搭有了更多足下選擇。


延伸閱讀 Must know_____
Stuff Daily | 譜奏 Fred Perry 次旋律
穿上 FRED PERRY 實現 90s 城市輕生活!
FRED PERRY Life | 春的女子日常著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