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
2
3
4
1
2
3
4
2018.04.03 Tue

只用細節說話 CONVERSE全新CHUCK 70發表

Chuck ’70 是對Chuck Taylor All Star的致敬,一直以來青年領袖、搖滾樂手、演出者、夢想家、思想家和標新立異的族群都將Chuck Taylor All Star視為時尚和自我表達的象徵。獨具匠心的 Chuck ’70 詮釋了Converse對細節和材質精益求精的追求,在現代潮流中展現了原汁原味的復古,顯現摩登色彩。 2013年,經過Converse重新設計之後,Chuck ‘70迅速受到各界設計師的青睞,曾推出與川久保玲、Missoni、Jonathan Anderson以及 Virgil Abloh的聯名鞋款。  

有別於最初的70年代設計,新一季的 Chuck ’70採用12盎司重磅帆布、35毫米的優質鞋底側邊膠條、優質緩震、防滑鞋舌、鞋側70字樣專屬布章,以及醒目的Chuck ’70 特有鞋後跟標誌,讓人感覺熟悉的同時又帶著一股新鮮感,可說是生於經典,並延續著屬於自己的歷史。如果你糾結穿什麼,那萬無一失的選擇就是Chuck ’70,它永遠不會過時,永遠都是百搭的經典鞋款。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