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
2
5
4
6
3
1
2
5
4
6
3
2018.03.29 Thu

鬼上腳!Reebok Classic DMX Fusion 全新進化!

Reebok CLASSIC 延續品牌經典元素,貼近潮流脈動,創造與眾不同的運動休閒鞋款。1997年首度面世的是 Reebok 創造的空氣流動緩震科技--DMX RUN 10,是Reebok在跑鞋科技上的一大里程碑,利用鞋底內鑲入的互聯氣囊,空氣能在氣囊內藉由步伐的壓力改變而產生流動、壓縮,進而形成動力反饋,有效增強穩定性和緩衝性,印象中將其科技發回極大化的便是戰神 Allen Iverson 的 Reebok Answer。時至今日,隨着 Daddy Shoes 在潮流界的興起,厚重廓形的復古鞋再起,也順勢讓DMX經典風格能夠再次出頭。全新 DMX FUSION 採用Ultraknit針織鞋面,輪廓上擁有潮流的現代感,提供更舒適的潮流鞋款,中底厚實的流動線條充滿速度感的意象。產品發表會上也特別邀請鬼哥 黃鴻升出席,除了分享穿搭心得之外,熱愛畫畫的他更一時手癢,當下為 DMX FUSION 鞋款繪上獨家圖樣,將發表會的氣憤炒到最熱,也帶出 Reebok 不自我設限,變幻莫測的精神。此回新品除了 Reebok A11 專賣店的獨家粉綠配色,另有經典黑、純淨白兩色也於 A11 專賣店搶先開賣,喜歡 DMX 家族鞋款的粉絲們,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About Reebok CLASSIC_
Reebok CLASSIC經典系列,掌握經典元素與潮流脈動,持續創新品牌。每位穿著Reebok CLASSIC的人,追求的不僅是單一性的時尚風潮,更是要打造與眾不同的風格。透過個性鮮明的品牌代言人為品牌發聲,包括全球時尚指標Victoria Beckham、好萊塢影星Gal Gadot、國際巨星Ariana Grande以及熱愛健身的新生代超模Gigi Hadid、兩位饒舌巨星Future、機關槍凱利 Machine Gun Kelly,他們都代表著Reebok CLASSIC創新並延續經典的精神。Reebok CLASSIC系列是全球運動流行的創造者,旗下包括革命性的InstaPump系列鞋款,透過原創Pump科技創造獨一無二標示性,近年更與各潮流品牌聯名掀起新流行;復刻經典的Club C系列更是復古街頭時尚必備首選。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