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
2
3
7
8
1
2
3
7
8
2018.03.21 Wed

美日戶外品牌Chums喜迎35周年慶,摩曼頓多重活動限時開跑!

摩曼頓旗下創立的新型態都會戶外概念店GO WILD野聚戶外,獨家代理的美日的戶外品牌Chums與日本同步推出特別製作35周年限定商品,即日起至4/15可至指定門市預購,取貨時再送品牌七折券!並且抽超可愛人氣吊飾。同時,三月份回饋不停歇,凡於Chums消費滿2000元,就可以499元加購廣受消費者歡迎的品牌短袖T-shirt!

同時,為回饋台灣Chums粉絲的熱烈支持,2017年露營團友必備大熱銷的Chums經典三明治烤盤,日本方面也針對台灣消費者設計新款烤盤,於2018年春季全新發售!

活動詳情請洽Chums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umsTW/
預購門市資訊: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B1表參道限定店/士林大東三店/基隆東岸店/板橋府中店/汐止Utown店/花蓮中正店


1983年創立的美國品牌Chums,風靡日本多年,主要商品由日本研發設計,是擁有都會潮流的戶外休閒服飾/裝備品牌。堅持實用、舒適、樂活Lifestyle的設計理念,展現豐富多彩的簡潔時尚風格!以及少見的紅腳鰹鳥Booby bird做為吉祥物,並做為品牌的精神標誌。Chums秉持著Easy outdoor, urban outdoor, freestyle自由信念的戶外活動概念,以熱銷的服飾為主力,與搭配性很強的包袋款式,與詢問度極高的露營商品組成品牌魅力。主張「友善」、「夥伴」與「快樂」的Chums也會持續規畫露營和野餐等戶外同樂活動,希望能從不同的活動帶給消費者許多難忘的體驗,一起HANG WITH YOUR CHUMS!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