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1
02
03
04
05
01
02
03
04
05
2018.01.26 Fri

我的鞋子裡有魚!CONVERSE x VINCE STAPLES元素頗析

24歲的 Vince Staples 來自加州長灘,以社會評論、顛覆性饒舌歌詞和 house 音樂節奏聞名。他的風格令人難以預測,和傳統的年輕男性饒舌歌手大不相同,也難以歸類。正中目前的潮流下懷,使得他的專輯《Big Fish Theory》 成為 2017 年最有話題性的專輯之一。Converse 和 Vince Staples 為了慶祝《Big Fish Theory》的成功,在 1月 25日已經首度發表聯名系列,將該專輯的圖案應用在經典鞋款 Chuck 70 和 Converse Essentials 服裝上。

本系列選擇Chuck 70為主要鞋型,包括高低筒款式,並以橘色為基調,向《Big Fish Theory》專輯封面致敬。亮橘色和該系列的暗色系形成鮮明對比,高低筒鞋款都有水族館鞋墊、《Big Fish Theory》圖案外底,以及鞋筒側邊的Vince Staples字樣刺繡。高筒版的黑色鞋舌上還有鮮橘色網版印刷「Big Fish」字樣。
 
「SEA」圖案更是貫穿全系列的元素之一,這是為了向Staples的個人品牌與Beats 1 節目「Section Eight Arthouse Broadcast System」(英文字母縮寫剛好就是SEA)致敬。Chuck 70s的「SEA」字樣以3D列印方式呈現在鞋後跟,A字剛好從後跟固定片延伸到邊條部分。Converse Essentials連帽衫採360毛巾布材質,大膽的「SEA」圖案則位於背後處。

該聯名系列目前已可於摩曼頓Converse敦南三店、ABC Mart敦南店、漢中店、西寧店、信義ATT店、微風松高店、新竹巨城店及基河店販售。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