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
2
3
4
5
1
2
3
4
5
2017.10.19 Thu

PUMA TSUGI Kori 防水機能新美學

球鞋文化的趨勢近期已不像過往以話題性為出發點,現今大家似乎更在乎科技層面的性質,或許每段時期總會有不同的元素值得大家探討,而本次 PUMA Select 合作系列詮釋了高端機能的風格,用淺色系的搭配將 PUMA TSUGI Kori賦予了素雅質感的優越氣息。
 



 
 PUMA TSUGI Kori 除了在鞋身採用防水材質外,貼心的止滑設計也是一大重點,鞋底的沿條設計將輕鬆應付各種酷劣氣候,使鞋身的機能性再次完美詮釋。
 
 
IGNITE中底技術突破現今的製鞋技術,以輕型PU材質取代傳統的EVA材質,開發出PUMA獨創的新科技,除了有優異的動能回饋外,更是延長了使用壽命。

 
 
 
最後以科技層面而論,襪套式的鞋款是近期重多運動品牌的重點之一,而 PUMA TSUGI Kori本身除了採用防水面料外,在踝部的襪套則採用了異材質 - 針織面料,讓整體除了具備了高端的機能外,優越的質感也一覽無遺。
 

 
責任編輯/pigSAM
攝影/陳立偉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