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17.10.15 Sun

日本沈佳宜 顏團神選美少女 齊藤飛鳥


 
2011年,以「AKB 48 官方對手」出道,由Sony Music主導的「乃木坂46」在日本是以「顏團」著稱,包括齊藤飛鳥(さいとうあすか Saitō Asuka),乃木坂團員佔據2017上半年Oricon寫真集銷售前7名。出道才13歲的飛鳥,是一期生中年紀最小的成員,夾雜在白石麻衣(21世紀最賣的寫真集,目前共售出23萬本)、西野七瀨、橋本奈奈未、生駒里奈、生田惠梨花等一票前排團員中,初期並不是這麼顯眼。但仍藏不住外型絕美可愛外,還有樂團鼓手、毒舌偶像等反差萌,更厲害的是,她的臉只有18公分長,被日媒稱作「神選美女少女」,並於2016年夏天單曲中首次站到了Center位置。而她,也將成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本版的沈佳宜。
 

1998年出生的齊藤飛鳥,是日本跟緬甸的混血兒,只有154公分的齊藤有著8頭身的完美比例,曾擔任《CUTiE》專屬模特兒,現在則是雜誌《sweet》的模特兒。由於出道時年紀還小,齊藤飛鳥在這兩年開始除了歌唱與模特兒以外,也陸陸續續在電視劇中演出,還被網友稱為日本三大可愛世代的一員,也漸漸成為團體中心的成員,今年初首次出版的寫真集《潮騒》(幻冬舎) 創下乃木坂46成員寫真集的首週銷售紀錄。
 
 

山田裕貴(@00_yuki_y)分享的貼文 張貼

 

asuka_shiosai(@asukashiosai)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那些年》之前,齊藤飛鳥只有一次的電影演出經驗,在2007年蜷川實花的電影《惡女花魁》中的演出一個小配角,第二部電影作品就擔任電影女主角,可見製片商相當看中她的票房號召力,電影將會與現年27歲的演員山田裕貴搭檔,山田裕貴以特攝影集《海賊戰隊豪快者》出道,在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你約會》演出配角,《那些年》也是山田裕貴第一次擔任男主角的電影。2011年上映的《那些年,我們一起吹的女孩》在亞洲大賣12億,打破當年華語電影圈許多紀錄,如今日本買下版權翻拍,由導演長谷川康夫執導,電影在日本於10月開拍,預計在2018年底上映。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