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17.08.22 Tue

除了荷蘭隊鮮肉之外,該follow的世大運美女選手們

早先才被議員關切的世大運票房,在荷蘭水球隊鮮肉照爆發後,問題馬上解決,不讓荷蘭隊專美於前,各國水球隊員的照片也紛紛在網上被「爆鮮肉」,不只是這些帥氣的男運動員,近年來我們可以發現女性運動員們也漸漸不是大家以往印象中的陽剛味十足,很多甚至都有在兼差當模特兒呢!不多說了,沒圖沒真相 。

荷蘭擊劍 Cheryl de Jong–女子銳劍

與大家印象中金髮陽光的荷蘭人不同,Cheryl de Jong一頭深褐色的秀髮,以及深邃的眼睛看起來像是東歐正妹,她不但上了台灣各大媒體版面,IG上也分享很多她在台灣比賽期間的照片。

荷蘭田徑 Nadine Visser–七項全能、100公尺跨欄



22歲的田徑好手Nadine Visser曾在2014年世界青年田徑錦標賽中獲得七項全能及100公尺跨欄兩面銅牌,2015年在歐洲U23田徑錦標賽中得到100公尺跨欄銅牌,身高175的她體態完美修長,還擁有明星等級的長相正翻歐洲體壇,平時除了運動以外也喜歡戶外活動。

台灣舉重 郭婞淳–女子58公斤級

(郭婞淳為elle Taiwan所拍攝之影像)
為台灣拿下一面金牌的郭婞淳,還以挺舉142公斤破了世界紀錄,一血去年在里約只拿銅牌之前恥,還與教練分別受贈了破世界紀錄的加碼獎金100萬,郭婞淳除了為國爭光外,私底下還是個很善良的女孩,還曾將自己的獎金捐出送了一台救護車給醫院。

加拿大舉重 Ann-Maxime Bouffard–女子53公斤級


年僅19歲的Ann-Maxime Bouffard在社群上造成鄉民暴動,她在IG上po的自拍已經變成很多人的桌面了吧!雖然比賽成績不理想沒有得下獎牌,不過憑著她的高人氣也許可以考慮在台灣出道?

日本桌球 山本怜

這位還在就讀日本中央大學三年級的山本怜,鄰家少女般的清純外表在日本球壇也有不少粉絲,日本女子桌球相較於男子隊的實力就沒有那麼堅強,山本怜目前在世界排名上也還沒有名次,但還是祝她比賽順利喔!

澳洲田徑 Michelle Jenneke–女子100公尺跨欄

24歲的澳洲陽光美女Michelle Jenneke幾年前在網路瘋傳的俏皮暖身舞讓她在媒體上跳出知名度,也是這次世大運外國女子選手裡人氣最高的一位,一頭黑髮的她笑容甜美,曬的小麥色的肌膚跟結實的體態根本就是巴西名模才有的身材。

台灣足球 張愫心

去年底BANG就有報導過的張愫心是中華女足隊的後衛,長相甜美本人又非常纖瘦,過去為了足球的夢想也曾與家人起過衝突,妹妹張愫心也是本次世大運的選手喔!希望中華女足可以在這次寫下好成績讓大家開始重視足球這項運動。

羅馬尼亞體操 Larisa Lordache

如同大多數體操選手一般瘦小的身形Larisa Lordache只有150公分高,體重更是不到40公斤,16歲第一次代表國家的世界級大賽就是2012年的倫敦奧運,當時獲得了團體組的季軍,也曾在2014年獲得歐洲體操小姐的稱號。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