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5
4
1
2
3
5
4
1
2
3
2017.07.15 Sat

瓊斯盃│ NIKE頂級配備協助征戰

_____

台灣土地上最具代表性的聯賽,1978舉辦至今,年年精彩,作為中華隊各項國際賽的前哨戰。近年,國際賽屢有驚奇的中華隊,2017年穿戴著NIKE新科技打造的裝備,帥勁好看之外,更重要的是提升了運動細節,讓球員在場上盡情肆虐對手、狂飆球技,直指瓊斯盃冠軍,這個我來!
_____

2017年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男子組賽事即將於7月15日開打,為迎接臺灣國際賽的重要時刻,NIKE以頂級籃球裝備全力支援中華隊選手,透過全新設計的 CHINESE TAIPEI 隊徽象徵國家隊熱血奮戰的信念,並同步推出新款配色的 C.T. 球迷應援系列產品,包括全新配色的應援Tee 以及運動毛巾,讓全國球迷於觀賽的同時,展現對中華隊的熱情支持。

中華隊選手身穿象徵熱血奮戰信念的 C.T. 中華隊戰袍,並以搭載創新 
NIKE REACT 科技鞋款,為運動員帶來絕佳緩震及支撐力,幫助中華隊在球場上發揮潛能,為國家榮耀奮戰!




NIKE CHINESE TAIPEI 球迷應援系列 凝聚全國球迷熱情與向心力 

NIKE 為臺灣球迷推出全新配色的 CHINESE TAIPEI 中華隊應援TEE以及運動毛巾,更首度推出兒童系列,讓所有年齡的球迷都能穿上象徵中華隊信念的服裝,到臺北主場為中華隊加油!同時,NIKE 也於賽事期間舉辦球迷「信念挑戰 這個我來」活動,邀請球迷發揮創意,完成中華隊「背號後的信念」系列貼文,挑戰成功即可獲得 NIKE 中華隊限量榮譽信物,與中華隊一同展現「這個我來」的拚戰態度!更多資訊請關注 
NIKE BASKETBALL TAIWAN FACEBOOK 。

Nike React是什麼?
最早應用於Jordan Super.Fly 2017、Nike React Hyperdunk 2017,由Draymond Green初次穿著亮相。每雙球鞋都含有一個全掌長度的內嵌Nike React核心。兩款籃球鞋的設計過程都有運動員資料作為支援——他們如何移動,如何變換方向,如何施力——均由Nike運動研究實驗室提供。壓力分佈圖將這些資料視覺化,準確地顯示運動員需要支撐的部位,可以全面優化緩震性和抓地力。作為Nike緩震革命的一部分,Nike React正在重新定義發泡材質和其他緩震系統的可能性——例如  Nike Air VaporMax 和採用ZoomX發泡材質的Nike Zoom Vaporfly 4%——讓每位運動員都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科技。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