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
2
3
4
5
6
7
1
2
3
4
5
6
7
2017.06.26 Mon

6/28發售 回收海洋垃圾製成 UltraBOOST Parley

我們都在網上看過,從海龜鼻子拔出來的吸管、被塑膠圈住龜殼異常的海龜以及滿肚子垃圾的海鳥在下面adidas 與Parley(該公益機構主要提倡海洋生態保護意識)聯名的影片中,提到每分鐘就有一卡車的垃圾被丟入海洋,藉由食物鏈最終將反饋到人類身體裡。既然這樣,倒不如把海洋廢棄物變作足下潮流鞋款,要來的有意義。

6/28,發售日前,先帶大家近看,將發售的3雙系列聯名款中的,adidas UltraBOOST:

1.adidas 與 Parley攜手合作採用海洋回收塑膠,將adidas以性能作為優先考量的經典設計改版再進化。
2.馬牌輪胎大底,優異抓地力結合 BOOST 緩震技術,穩定貼合每位跑者所邁出的步履。
3.Primeknit鞋面編織技術,面料95%以上採用海洋回收塑膠製成。
4.Torsion system防扭轉系統從腳跟到腳趾的自然反射動作,該系統皆能給予完整支撐。
5.BOOST科技中底技術領先業界極致彈力,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感受。
6.adidas Parley 系列推出全新純白配色,不僅是一種時尚宣言也同時為環境發聲。
7.人類與海洋汙染之間的爭戰已延燒多時,純白配色即代表著我們與海洋間的和平意象。
8.鞋面編織技術完整包覆足部,賦予雙足舒適服貼的輕量感受。


 

關於ADIDAS & PARLEY
2015年4月,adidas 宣布與Parley for the Oceans建立合作關係,該公益機構主要提倡海洋生態保護意識。身為創辦會員,adidas支持Parley for the Oceans在教育與公關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全面性的海洋塑膠清潔計劃(Ocean Plastic Program) (A.I.R.;AVOID 拒絕浪費。INTERCEPT 阻止汙染。REDESIGN 進化設計),藉此終結海洋汙染。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http://www.adidas.com.tw/parley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