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Online-videos-latam
IMG_8901
DSC_5384
DSC_5295
DSC_5418
DSC_5239
DSC_5237
Online-videos-latam
IMG_8901
DSC_5384
DSC_5295
DSC_5418
DSC_5239
DSC_5237
2017.06.15 Thu

不可錯過!《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台北站

最受歡迎的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在這幾年除了橫掃票房外,也改寫了英雄電影的宇宙,創下了影史上最受歡迎的系列作品,由美國官方所策劃、漫威迷必看的《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也來到了第六站台北,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其中有哪些值得一看的內容吧!
 
英雄的歷史與裝備的詳細介紹

每個展區都有屬於該英雄人物的詳細歷史介紹,與其在電影裝的裝備。例如蟻人的服裝、「邪神」洛基的權杖等等。是個可以讓影迷好好複習、甚至充實相關知識的展覽。
 
美國隊長區的互動內容

你以為當一位超級英雄這麼簡單嗎?展區還有許多互動裝置讓影迷們體驗,除了有美國隊長的盾牌以及哈雷機車外,還有可以親自體驗的智力及體力測試,讓你瞭解要成為一位美國隊長除了要有驚人的體力之外,還要有過人的智慧。
 
重頭戲鋼鐵人展區

與美國隊長並列漫威最受歡迎英雄人物之一的鋼鐵人,也是此次展覽重點。除了有鋼鐵人先進工程室之外,還有七套鋼鐵人裝展出,最厲害的是可以AR模擬穿上鋼鐵人裝,實境體驗鋼鐵人對戰敵人的感覺。

奧創對戰結訓測驗區

最後一關來到奧創的對展與結訓測驗區,測試你是否對復仇者聯盟夠瞭解,夠資格成為一位漫威迷。
 
偷走錢包裡的小朋友–商品區

以一個展覽的商品區來說真的太豪華了,這裏根本是復仇者聯盟專門商店啊!從T-shirt、抱枕、明信片等等基本的展覽商品外,各式各樣的公仔是本次的重頭戲,由於是美國官方授權的商品,公仔品質的逼真度真的是嚇人,還有鋼鐵人的面具、英雄們的Q版玩偶等等。


展覽資訊:
2017.06.09 - 09.10 | 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 11:00-22:00 (閉館前30分鐘停止售票及入場) |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 9F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