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Feature
denim
BANG
2017.04.09 Sun
早春的經典單寧Look
在日常穿著時,單寧可說是最實搭的單品,亦是時尚界不能缺少的元素,早已被廣泛運用在各種季節。隨著秋冬的遠離,想必男孩們對於今年春夏的穿搭感到相當頭疼吧!單寧的顏色完全適合炎炎夏日!這次就以丹寧為主題,提供大家早春穿搭的靈感吧!只要懂得如何穿搭mix單寧,一件就足夠讓你穿一整季了。


襯衫+單寧褲

這一套感受到的是輕鬆的丹寧穿搭,不時會在街拍中看到這樣的組合。為是牛仔襯衫,整個人看起來很休閒,與帆布鞋的搭配更是相得益彰襯衫不扣上鈕扣,也是增加率性感的簡單小技巧相信也是很多人日常會拿出來使用的穿搭原則。

cf
denim

All in denim
比起第一套的率性,全身的丹寧搭配也是非常好的選擇,利用上下半身不同深淺丹寧顏色組合營造出層次感,是最簡單也最容易成功的丹寧穿搭。別忘了也可捲起袖子,讓比例變得更好。

cf denim12
丹寧夾克
如果擔心單色「丹寧x丹寧」不好駕馭的話也可以選擇最常見的單寧夾克搭配,搭上素色T-Shirt打造出層疊感,把袖子捲起更加突顯隨性風格。

cf denim
街頭古著
單寧上身搭配合身大地色西裝褲,大地色的柔和感平衡了丹寧的粗獷感,一點都不會不搭。

cf wear
帥氣街頭風
說到單寧不可以忘記的當然還有無袖的丹寧背心,俐落的線條與剪裁,讓單寧風格更具個性,帶出了不一樣的叛逆街頭氣息!內搭一件白色背心,再加上一些簡單的配件,像是帽子、項鍊等就可以為整體穿搭大加分。此外,可以將褲管上摺能更加修飾腿部線條喔!

cf
denim

記得以前還不懂得穿搭的年紀,老是T-shirt搭牛仔褲套上去就可以出門了。這樣的打扮雖然不會錯誤,但其實經典不敗的單寧款式類型非常多種可以搭配的方式也很多樣,每個人都能穿不同的感覺丹寧能夠讓瘦小的男孩看起來更有成熟魅力,也能更有陽光味,單寧就是可以這麼多元這也是它如此迷人的地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