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Feature
JNP紀念品系列
BANG
2020.04.16 Thu
大冰奶時尚 台灣人一早的自信和營養 │ plain-me 營養早餐店 by JNP紀念品系列

_____

台灣旅外遊子的鄉愁 —— 店名有美、晨、麥、之、又或而等字的,早餐店。

一早,橘紅配色的小坪數店家前,數台見縫就停的摩托車,店內白牆早被油煙燻成的米黃色,上門的人潮是一個個半夢半醒的靈魂,表情肅殺、了無生氣。對比之下,從5點半就開始熱鬧忙碌的阿姨們,時刻在吧檯裡外穿梭,有的拿鏟東翻西炒、有的負責飲料送餐、有的忙拼裝土司或漢堡、有的負責打包找料,厲害的是每一位阿姨的驚人記憶力,和那句讓人勇於承認、永不害臊的「 帥哥、美女!」

plain-me旗下品牌支線「 JNP紀念品系列」,繼去年將台灣經典紅白配色,彩上宮廟帽、海產玻璃杯後,再一次把台灣人共同的早晨日常變作穿搭時尚;推出「營養早餐店」系列作,菜單T、大冰奶T、棒球帽、中筒襪等早餐單品,各種橘黃配色好搭、好內行,春天最勸入手。想讓正妹鄰居分心注意、想和地方媽媽多搭話聊天,或單純只想把早晨光景套成穿搭,不管什麼理由,就,買起來吧!
_____


營養早餐店

by JNP紀念品系列
│ 台灣獨一無二早餐店文化

有什麼能夠代表台灣的文化現象?「早餐店」肯定是答案之一。特別是出國一段時間後,腸胃總會提醒你,它需要「大冰奶的甜、三明治的奶油、漢堡蛋的肉片、蛋餅的軟口感。」

台灣品牌服裝平台plain-me,旗下以台灣文化為設計靈感的JNP紀念品系列支線,將早餐店豐富多元又獨一無二的元素注入商品中:多元且橫跨中西的菜單、忍不住想一再回味的奶茶、神秘的飲料封膜笑話、熟客專屬免出聲點餐等等,推出「營養早餐店 by JNP紀念品」系列商品,感受早晨就被濃濃的人情味給餵飽,是如此幸福的事情!
 


│ 台、日視角共同創作
│ 玩味台灣早餐店元素


長期經營日本市場的plain-me,這次融入早餐店文化進商品中的發想獲得日本同業友人共鳴,歷經長達半年以上的籌備時間,除了以台、日視角共同創作外,同時規劃一系列在日本宣傳露出、平台上架、以及實體選貨店的發表活動與販售計畫,雖然受疫情影響取消在日本實體通路首發上市的策展活動,仍於4/10(五)在日本最大服裝平台zozotown上架販售,引起日本消費者熱烈迴響。



│ 台式文化 X 東京流行
│ Yuthanan鏡頭下的Fusion組合


  除了台、日共同創作並於日本首發上市販售外,plain-me也委任旅日模特兒張程皓與創意人士Yuthanan(本名:Nicolas Chalmeau)進行街拍企劃,泰法混血、從小在巴黎長大的Yuthanan,經歷過選貨名所1LDK巴黎店、Eyevan7285等工作後於2017年移居東京,並以攝影師、造型師、品牌公關等多重身分活躍於時尚圈,更同時創立自身品牌Sillage。這次Yuthanan邀集日本業界友人們,將營養早餐店 by JNP紀念品系列單品融入服裝搭配中,透過Yuthanan獨特的視角在東京各處留下一系列極富影片感與生命力的街拍特集,創作台式文化與東京流行的Fusion組合。

攝影協力:張程皓 @cccheng_
     Yuthanan @yuthanan__


│ 與袖珍手作模型藝術家合作
│ 創造奇異美感拍攝氛圍


  這次「營養早餐店 by JNP紀念品」Lookbook拍攝方式也不同於以往,採用個別拍攝再後製合成的方式,將model縮小、合成進袖珍模型中,plain-me特別邀請台灣袖珍手作模型藝術家 - Jennifer Wang合作,將model後製入只有35 x 35 cm的早餐店手作模型中,展現奇異、有趣又具有美感的拍攝氛圍。藉由這次難得的合作機會,Jennifer Wang也將於4/23(四) ~5/11(一)在plain-me台北敦南直營門市舉辦首次個展!展出創作生涯迄今的一系列精彩作品。

袖珍藝術家Jennifer Wang @jennifer800619
model吳子豪 @sdbc__  藝和創藝
   

│ 富饒創意與惡趣味

  如果你對台灣早餐店文化富有興趣,或是喜歡搞怪、KUSO風格單品,「營養早餐店 by JNP紀念品」系列推出包括大冰奶、玉米蛋、早餐店menu等各式寫真與文字TEE,還有棒球帽、帆布便當包、毛巾與中筒襪等KUSO卻又便於日常搭配的單品,千萬別錯過這個富饒創意與惡趣味的商品企劃,就穿著Da Bing Nai(大冰奶)TEE跟朋友一同去吃早餐吧!


早餐店中筒襪 定價390元 
早餐店老闆棒球帽 定價880元

早餐店帆布便當包 定價1,280元
早餐店菜單TEE 定價1,080元












營養早餐店 by JNP紀念品系列 活動專頁

_____about plain-me
有這樣的經驗嗎?
只要今天的穿著不滿意,就覺得做什麼都不對勁,只想趕快回家!或是爸媽總是說:穿這麼帥、這麼美幹嘛?又不能當飯吃!長大後卻慢慢發現,當你因為重複且辛苦的日子而感到沮喪時,穿著會是一個出口,眼中的世界更因此看起來更美好!千萬別小看穿著,為每天帶來的正面力量,我們相信合宜的外表,是尊重自己的生活,跟著plain-me一起,搭配美好的一天。
2005 年,plain-me從一間不足 5 坪的空間開始,到成為台灣第一間提供線上與線下服務串聯的生活選貨店,時間不停地走,至今plain-me已完成15個國家與地區的訂單服務,並與超過200個以上來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合作;plain-me相信透過持續不懈地堅持,能夠讓「服裝」所表現的生活態度感染更多人。希望在您追逐夢想的路上,有plain-me與您作伴,一起搭配美好的一天。

plain-me官方網站
plain-me 直營門市資訊
plain-me官方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