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Feature
Powerbeats Pro
BANG
2020.01.07 Tue
物,モノ| 聽見空城的聲音
_____

當電商在網路上掀起激戰,實體店面宛若西線無戰事般平靜。對很多品牌而言,數位時代的實體店面,更多的意義在於路招「廣告」之外,更多是「品牌形象」。但實際靠近、遇見城裡的人後,我們了解了商區現況不如外界所說的沒落、低靡,一個重點是「東區的人潮沒有少」,空屋、求租只是大人間的問題。

即便如此,東區至此,不可否認的,數位平台與載具變革確實也占了一部分的原因。市場轉型之際,與其感嘆,但不如誠實面對科技讓生活更方便了。而編輯們最愛寫、愛拍這類矛盾的衝突,在世代交替的第一現場,前一篇我們請plain-me店員示範總愛懷舊、復古的時尚,如何靠近站在對立面的科技,用搭配找尋平衡。

這一篇的主角,我們換成BEATS熱推Powerbeats Pro 耳機,聽見東區城內的「聲音」…
_____











Product Description
真無線高效能耳機 Highlights

" 真無線高效能耳機"
"最長可使用 9 小時"
 
(搭配充電盒則可達 24 hr以上)
"可調式耳掛能穩固貼合"
"抗汗抗水耳機"
"左右耳機皆可控制音量和歌曲"
•    採用 Fast Fuel 閃充技術
,當電量不足時,充電 5 分鐘即可播放 1.5 小時 
•    運用動態範圍同時隔絕噪音,輸出強而有力且平衡的音質
•    透過 Class 1 藍牙®技術獨立連線,收訊範圍更廣,更能減少斷訊






 
真無線的設計,並且有穩固貼合的可調式耳掛,戴起來更加舒適和穩定。設計更進階,提供抗汗抗水功能,讓你的體能訓練更上層樓。左右耳機皆可完整控制音量和歌曲,同時提供最長可達 9 小時的聆聽時間,輸出震撼而均衡的音效,讓體能訓練更帶勁。四種顏色任你選擇:黑色、象牙白、叢林綠、海軍藍。




耳掛貼耳
此款真無線耳機專為優秀運動選手而打造,讓你活動自如。穩固貼合的可調式耳掛可自由搭配各式耳塞套,戴起來更舒適,從事任何激烈運動均能穩固不脫落。輕盈的入耳式耳機專為運動表現而打造,加上增強的抗汗抗水功能,讓體能訓練更上層樓。左右耳機均提供最長可達 9 小時的聆聽時間,輸出震撼而均衡的音效,隨時用音樂為你加油。

職業運動選手專用
BEATS傾聽專業運動員的需求,希望為他們設計出能滿足最嚴格訓練的無線耳機,反覆徵詢後發現,音質的重要性勝過一切。Powerbeats Pro 透過完全重新設計的原音套件,打造出強而有力且平衡的音訊,重現純淨音質,帶來更清澈且更高的動態範圍。絕佳音質以舒適佩戴為先,因此我們提供精心設計的人體工學耳塞,讓你享受最佳的聆聽體驗。

左右耳均可控
單邊或雙邊耳機隨意控制音樂,讓你享受極致的音訊操控體驗。左右耳機皆可完整控制音量和歌曲,不用拿起裝置也可輕鬆調整音樂。光學感測器和動作加速感測器能搭配運作,以偵測耳塞是否已戴入耳中,讓你立即投入體能訓練。語音功能可透過多種相容裝置運作,讓你隨時掌控一切。


9小時續航
需要進行長時間訓練?要挑戰馬拉松?儘管大展身手吧!左右耳機均提供最長可達 9 小時的聆聽時間,音樂不間斷。搭配充電盒使用,還能享有 24 小時以上的總播放時間。當電量不足而需要額外電力時,透過 Fast Fuel 閃充技術充電 5 分鐘, 即可播放 1.5 小時的音樂 1。為了進一步節省電力,動作加速感測器可偵測到待機狀態,並自動進入睡眠模式。準備再使用耳機時,你只要戴上耳機,就可以直接繼續鍛鍊。現在,你可大舉節省充電時間,並將更多時間花在運動健身上。

真 無線
Powerbeats Pro 為你隨時待命。這款無線耳機的 Class 1 藍牙®技術拓展了收訊範圍,更能減少斷訊,運動時仍可保持通暢連線。左右耳機各自與裝置獨立連線,傳輸更穩定,讓你自由自在地享受音樂或進行通話。語音偵測加速感測器和多個麥克風可鎖定你的聲音,並且過濾外部噪音。只要打開盒蓋並靠近你的 iPhone,就能立即完成設定,還會自動連線至你的 Apple Watch、iPad 或 Mac2。






│  about  │ plain-me  │

有這樣的經驗嗎?
只要今天的穿著不滿意,就覺得做什麼都不對勁,只想趕快回家!或是爸媽總是說:穿這麼帥、這麼美幹嘛?又不能當飯吃!長大後卻慢慢發現,當你因為重複且辛苦的日子而感到沮喪時,穿著會是一個出口,眼中的世界更因此看起來更美好!千萬別小看穿著,為每天帶來的正面力量,我們相信合宜的外表,是尊重自己的生活,跟著plain-me一起,搭配美好的一天。




2005 年,plain-me 從一間不足 5 坪的空間開始,到成為台灣第一間提供線上與線下服務串聯的生活選貨店,時間不停 地走,至今 plain-me 已完成 15 個國家與地區的訂單服務,並與超過 200 個以上來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合作;plain-me 相信透過持續不懈地堅持,能夠讓「服裝」所表現的生活態度感染更多人。希望在您追逐夢想的路上,有 plain-me 與 您作伴,一起搭配美好的一天。



plain-me 台北敦南直營旗艦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61巷18號
電話  02-8773-2372
營時 13:30 ~ 22:00
( 台北捷運板南線 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 步行5分鐘 ) 


plain-me 官方網站
直營門市資訊
官方 FB 粉絲專頁
_____


Model plain-me staff
Kou  
https://www.instagram.com/kou_chuhu/
Alen 
https://www.instagram.com/ezalen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