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Feature
plain-me 2019 A / W
BANG
2019.10.28 Mon
東區空了?撞見秋天城裡的pm Girl & BOY


_____


台北市區的黃金商圈,錯落一間間空屋。醒目的招租看板,筆畫落款積極,但,知道的人都知道,「它」為何只剩玻璃和空間。
曾經,「它」被夢想填滿,創造一代人的老回憶,成為碰頭點、吃飯點或是常客點。無奈被「大人們的事」給淘空後,先是每年、每季更迭新裝璜、新名字、新產品,緊接著換成期間限定,最後,只剩空窗。


走過看見,被聊起來的起手式是「你知道嗎?以前啊這是一間很有名的……」「你知道嗎?我小時候還有我爸媽他們都還這裡吃飯……」。

獵奇一點想,這間有、這間沒有,這排有、這整排沒有,逛起來,像跳格子?還是更像邊扯花瓣邊數,他愛我、不愛我。不管是哪一種,入秋轉涼再來走走,很有意思,因為——「添了幾分蕭瑟?」,用這麼老的形容句好像再適合不過。

真這麼慘嗎?我們聽城裡的人講,現況似乎並沒有這麼糟糕。和待在plain-me 10年的Kou一起逛東區、逛沒找到主人的空間,除了看她示範2019的秋季穿搭,也聽她說「實情」:「其實,我沒有特別感覺耶,因為逛街的人流沒有變少。」「五六日或平日晚飯後,人還是很多呢!」

東區,唱了半調子的空城——是電商逐漸強勢、還是大人野望燎原、抑或只是金流轉移,原因,城外的人各說各話。留在城裡的品牌,不簡單也不容易,底子要厚,鐵粉要有,還得讓外來的、新到的都喜歡,最好弄的城裡城外都有名,才好遠離紛擾。「plain-me」敦南直營旗艦店是其一,正因為品牌相信、自信只要「搭配美好的一天!」,就能讓他們持續精彩,讓我們持續喜歡。

_____




 






秋色漸涼,將身體窩藏在寬鬆尺寸間,「麻花針織衫」的萌袖和「雪尼爾紗格紋褲」的英倫帥,對外表述女孩的軟可愛與硬性格;背後開叉的巧思設計,即便轉身對你都充滿自信,每一步、每個角度都令女孩充滿自信與安全感。而馬汀鞋與報童帽點綴的玩心,很搭這場「空城冒險」。

仔細看,那
不經意露出的膚色,哪怕只是多了一吋,就迷人地足以激起保護慾,這是秋天才見得到的女孩魅力。靠近?先來一場冒險吧。



Kou Style Info_____
Top、Pant/KBF ( selected by plain-me )
Bga/COP 旅行小包 ( plain-me )

Shoe/ Dr. Martens

Cap、Accessory /私物
EarphoneBeats by Dr. Dre Powerbeats Pro ( 象牙白 )

_____






秋天的溫度或高或低地玩弄城裡的人,好在,設計師熟稔這場氣候遊戲的攻防。可拆解的機能風衣,在戶外,任把造型交給風來描繪大衣擺動的瀟灑輪廓。室內室溫中,把風衣上部拆做半甲背心後還能保持造型,進出各種空間,嗯,都還是帥。

防潑、輕量、防皺,若懂得算計,在秋雨、秋涼、秋色間,入手的可不只有一種造型。
奏響半調空城與氣候變化,怎麼想、怎麼吵都是「大人的事」,來這冒險,我們自顧自型與自嘲/潮就好!










Alen Style Info_____
Cap/F/CE.®
CoatWISDOM ( selected by plain-me )
Top、PantCOP ( plain-me )

EarphoneBeats by Dr. Dre Powerbeats Pro ( 黑 )

Shoe/Converse Chuck 70 GOLF le FLEUR *(私物)
Sunglasses / j.s.homestead X 金子(私物)

Watch G-SHOCK DW-5600系列(私物)
_____


│  about  │ plain-me  │

有這樣的經驗嗎?
只要今天的穿著不滿意,就覺得做什麼都不對勁,只想趕快回家!或是爸媽總是說:穿這麼帥、這麼美幹嘛?又不能當飯吃!長大後卻慢慢發現,當你因為重複且辛苦的日子而感到沮喪時,穿著會是一個出口,眼中的世界更因此看起來更美好!千萬別小看穿著,為每天帶來的正面力量,我們相信合宜的外表,是尊重自己的生活,跟著plain-me一起,搭配美好的一天。




2005 年,plain-me 從一間不足 5 坪的空間開始,到成為台灣第一間提供線上與線下服務串聯的生活選貨店,時間不停 地走,至今 plain-me 已完成 15 個國家與地區的訂單服務,並與超過 200 個以上來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合作;plain-me 相信透過持續不懈地堅持,能夠讓「服裝」所表現的生活態度感染更多人。希望在您追逐夢想的路上,有 plain-me 與 您作伴,一起搭配美好的一天。

plain-me 台北敦南直營旗艦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61巷18號
電話  02-8773-2372
營時 13:30 ~ 22:00
( 台北捷運板南線 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 步行5分鐘 ) 


plain-me 官方網站

直營門市資訊

官方 FB 粉絲專頁
_____


Model plain-me staff
Kou  https://www.instagram.com/kou_chuhu/
Alen https://www.instagram.com/ezalen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