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Feature
Bob Paisley
BANG
2019.05.25 Sat
物,モノ|等待歐冠的日子 利物浦19 / 20主場新球衣開箱
_____

《You'll Never Walk Alone》是英超利物浦球迷賽前賽後都會唱的曲子,等待歐冠決賽前夕,編輯選在台北田徑場場邊開箱19/20賽季「紅軍」的新球衣與聯名鞋款,在足球場看台提前感受熱戰前的氛圍以及緊張感。

縱然在英超賽場上「紅軍」僅以一分積分輸給賽季中後段絕好調的曼城換來「史上最強亞軍」的名號,可在萬眾注目、全球話題最高的歐冠場上,還有最終、最後一場的冠軍賽等著利物浦和鐵粉們。希望這件新球衣發布能為紅軍帶來強運,拿下睽違14年的歐洲冠軍!
_____





回顧賽季,不得不提歐冠四強戰,「主客制」首回合,來自英國超級聯賽的利物浦作客出戰西班牙甲級聯賽的巴塞隆納,球王Messi首回合強攻帶領球隊以3 : 0擊退利物浦,當多數人不再奢望奇蹟之際,綽號「紅軍」的利物浦在主將缺席、賽況不利的絕對劣勢下,回到英國主場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逆轉賽局,4 : 0 完封巴薩。以二回合總進球數4 : 3 晉級,抓住賽前外圍估算僅僅7%的成功率,連續兩年踏入地表足球迷世界觀中最高的賽事殿堂「歐冠決賽」,迎戰同樣來自英超的熱刺,爭奪18 / 19 年賽季歐洲王者之座!

 

等待歐冠決賽的利物浦球迷並不孤單,球隊官方早在四月就發表19 / 20年賽季主場新球衣「Live it」,致敬紅軍傳奇領隊Bob Paisley的100歲冥誕,並推出系列商品。這位紅軍傳奇Paisley幾乎把自己一生奉獻給了利物浦,從球員一路做到物理治療師、教練、領隊,並在74年到83年的執教期間,帶隊拿下6次英超冠軍、1座歐聯冠軍、3座歐冠。



LFC系列最受關注的主場新球衣,設計靈感源自82 / 83年Paisly率隊奪冠的球衣樣式,色調上承襲紅軍傳統——壓迫對手、力量源頭並引以自豪的「紅」,交織左胸招牌「利物鳥」會徽「金」身logo、並搭配白線條紋;領口從上世紀足球衣樣式的polo領改為現代圓領、並車上細細一圈的白色內襯,顯得紳士細節。

 

 

後領口內、外都有歷史巧思,內裡標牌繡上本次球衣致敬對象Bob Paisley的金色親簽,象徵這位傳奇人物在球場內外凝聚紅軍的領袖精神;外後領是紀念89年踩踏事件「希爾斯堡慘劇」中96位罹難球迷,背承其重與夢想,在新賽季的綠茵草皮上持續衝刺新生熱情。




實穿部分,球衣搭載了「NB DRY」吸濕快乾科技製作、透氣尼龍網布背幅,可快速排汗之外最重要的是散去體熱悶氣,讓球員保持狀態。



LFC 系列商品中另個「高話題」,Fresh Foam LAZR Sport 跑鞋,領著Fresh Foam緩震中底、Hypoknit 針織鞋面舒適貼腳,淺藍色大底是半透明的橡膠材質;鞋身、鞋型讓跑者會很自然地跟著腳部「往前」。鞋履好穿、能跑,紅軍粉可以讓鞋舌上的「利物鳥」,自在翱翔!







跑鞋重量一直是品牌和跑者關注的重點,官方資料的Fresh Foam LAZR僅256克重,摸到的實鞋重量遠比想像中來的輕,中大底在鞋頭上翹的彎曲角度,讓跑、走都輕鬆,這本來就是NB的品牌天分;半襪套式鞋口讓穿脫方便,鞋跟的深酒紅膠片可支撐肌腱穩定步伐;喔還有,鞋跟後標籤對應球衣袖口設計,種種和球衣對應的細節都很值得紅軍粉和足球粉們拍手。



LFC系列目前在台灣的販售系列,經過編輯們實穿球衣、球鞋後的尺寸建議:球衣喜歡OVERSIZE的女孩也可入手,球鞋方面,有男款和童鞋,因編織鞋面的合腳感,建議可以拿大半號。(大腳女孩也可以試試看!)



6月2日的歐冠決賽,利物浦將對上熱刺,無論結果如何18 / 19年賽季的紅軍,有遺憾可劇情、激情間的轉折已經夠讓鐵粉滿足,拿下歐洲聯賽史上最高積分的亞軍,歐冠四強驚奇逆轉巴薩,說明了球隊陣容和戰略上沒有什麼大概問題,只落於時機。拿著利物浦19 / 20賽季新球衣離開球場,期待紅軍利物浦最終、最後的一場球賽。You'll Never Walk Alone!



│ about │ LFC 台灣販售消息

系列詳情:https://reurl.cc/m4eqW


西門町概念店/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9號
信義三越A11/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4樓
※限定通路販賣


#LFC #NBFootball #YoullNeverWalkAlone #Liveit#NewBalanceFoot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