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Feature
Haglöfs_ShoSho
BANG
2018.08.14 Tue
物,モノ│喜馬拉雅山脈雪巴人的祈禱"ShoSho"
Haglofs的經典傳奇ShoSho背包以全新面貌詮釋復古完美回歸。“ShoSho”的意思是“我向你致敬”。它來自喜馬拉雅山脈雪巴人的祈禱,以表達對山靈的尊重。 Haglofs將這一系列的背包作為向人們表達至高敬意的一種方式
 
 
Haglöfs於1986年首次推出Shosho背包。32年以來,歷經幾次變化,發展出各種不同的尺寸及功能,並自成為一系列經典的ShoSho背包家族。其背包具有高機能和優異的品質,價格卻平易近人,是Haglöfs最暢銷的背包之一。 在90年推出了ShoSho Q系列女性背包,採用符合女性人體構造的腰帶和背帶設計。ShoSho和ShoSho Q雖然只有些微的差異設計,但為了更符合男女生理構造上對打包和負重的差異需求,而設計出不同的男女款。




即便歷經多次改版,ShoSho最終被其他產品所取代,但是它的經典傳奇依然留在人們的記憶裡。2013年,Haglöfs以煥然一新的設計,重新推出ShoSho春夏系列,現在又在2018年再度推出。



1989的ShoSho Soft 30是一款能夠貼合身形的“全能性”背包,具備襯墊背板和符合人體構造學的背帶及胸扣帶。ShoSho Soft 30具備鎖孔的拉鏈頂袋,以及壓縮帶,可在需要時收緊背包,保證主袋內的物品能夠穩固放置。


ShoSho  -極簡經典的Haglöfs背包,增加電腦隔層袋等細節設計。不僅能陪伴您的日常通勤,也適合從事短期的冒險旅行。表層無氟碳化合物DWR防潑水處理,可提供防風雨機能,同時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雖然ShoSho多年來推出各種不同的尺寸與功能,但一直以”全能性”著稱。無論是大、小冒險,長、短歷程,ShoSho總是一直陪伴著你。自1986年以來,ShoSho已成為了精簡實用的休閒後背包,不論是徒步健行、攀岩,或是日常都會生活的任何活動,都能與您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