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Feature
桃花期,我單身
BANG
2017.10.13 Fri
TENGA,我的女朋友 [テンガ,私のガールフレンド]
Text & Style_FENGLIN
Photo_Luke
Make & Hair_Chloe
Model_恩熙俊

_____

男生都有一段未完待續的故事,寫在初戀之前,化骨之後,那個小時候偷偷摸摸,長大依舊習慣關起門的確幸。放下書包、卸掉工作重擔,不論憑藉想像還是看著D槽裡的螢幕情人,為的就是用心(手)享受那段美好時光。隨著時間推移,仿擬真人的工具越來越真實,漸漸的對單身男來說,如此「貼身陪伴」也多少虛擬了「女友」的角色吧!既然如此,又何不套上情侶裝,真正來場日常約會?是啊,她叫Tenga,我的女朋友。
_____

 




屬於我們的燭光,沾上一口妳的甜

一場浪漫約會由一頓甜蜜晚餐揭開序幕,為她精心打扮,深藍外套的沈穩,排釦細節、微露襯衫下擺,白襪與球鞋的搭配,彰顯對於這次約會的重視。仔細切分的蜜糖吐司,沾上一點為「女友」傾心的甜,在藏身人文小巷的共樂空間,享受專屬於我們的燭光,「啊~」倚坐在對面的她,張嘴的樣子,依舊動人。








Meanswhile 4 Way Jacket/價格電洽/Ferment Store、N.Hollywood x Vans slip on/NT$4280/INVINCIBLE、Tenga HARD/NT$380/TENGA、其餘私物
 


指尖的輕觸,一點青澀曖昧的火花

公園散步是舊橋段,雖老套卻不能省略,看星星太假掰不真實,一切鋪陳說到底只是為了指尖輕觸的那一剎那,能勾到肩就已經足夠珍惜。換上與她相同的線條輪廓,長襪、棒球襯衫的一點稚氣,些許帶出當時相遇的那般曖昧青澀,陪她看櫥窗裡的衣服,想像著她穿上身的樣子。妳說那件好看,我說:「妳才是最可愛。」



 


 


 


ANACHRONORM Baseball Shirt/NT$6280/Ferment Store、WaterProof Tussah Cargo Pants/NT$10900/Meanswhile、Baseketball Shoes/NT$3280/FILA、Tenga SOFT/NT$380/TENGA


晚安Tenga,我的女朋友

換上寬鬆衣著,薄外套暗示入秋夜晚的微微涼意,穿著同樣的睡衣,在屋內搭起帳篷,獨立我們的專屬劇院,螢幕正播著電影「桃花期」,上演著與女神長澤雅美的模擬接觸,看了幾次還是不會膩,玩笑話講到這,她只是依偎在身邊,安靜的看著看著,直到入睡,今晚的約會,夠浪漫,夜深,晚安Tenga,我的女朋友。





 WaterProof 4 Way Jacket/NT$19900/Meanswhile、魔鬼粘束口寬褲/NT$3680/Ferment Store、Nike 07.KMTR PRM /NT$4900、Tenga RED/NT$249/TENGA


Location_
共樂 Gung Lok_0973 857 415
Ferment Store_02 2552 7153

Shop List_
Ferment Store_02 2552 7153
INVINCIBLE_02 8771 9958
BANG SHOP_
https://goo.gl/VfP48S
FILA_FB:
FILA TAIWAN
TENGA_FB:Tenga Glob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