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HOME > CELE > It's Getting Hot in HERE
CELE
Little glee Monster 
BANG
2018.07.13 Fri
少女美聲團體「Little glee Monster」來台首唱 苦練「魚仔」望歌迷驚艷 


Little glee Monster 歡唱小怪獸明天即將在台北 Legacy 開唱,今天一抵台馬上進行一連串的媒體見面訪問,一開口打招呼就特別以清亮的美聲向媒體問好。媒體朋友問他們現在最想要吃甚麼?五位小女生馬上一口同聲的大聲回答:珍珠奶茶!整個媒體訪問一結束,看到主辦單位在休息室早已準備好的珍珠奶茶及水煎包,五位小女生不顧所有媒體還在外,興奮得大聲尖叫也立刻品嘗美食。

 

 
Little glee Monster 五位當中,かれKARE 私底下有來過台灣玩,其他四人則是第一次到台灣。かれKARE 來台灣玩時覺得台灣人都很和善,東西都非常好吃,那時就一直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現在可以來台開演唱會覺得很高興。MAYU 則是看過 かれKARE 拍的九份照片,很想要去九份看看。芹奈印象中的台灣則是台灣人都很和平,好像每個人都在開小花的狀態。MANAKA 則鎖定早餐豆漿店,希望這次有機會可以嘗嘗。アサヒASAHI  也聽說台灣是個對人很友善的地方,感覺就是一個很好的地方。
 
Little glee Monster 五個小女生在記者會上穿著可愛華麗的演出服登場,無論是舞台造型還是MV的裝扮都是以開朗甜美為主,而私下的穿搭則和這種風格不太相同,像芹奈就特別喜歡全黑或全白的素色服飾,アサヒASAHI 則被成員笑說喜歡大嬸風格常常穿得像地毯,沒想到少女也喜歡民族風的單品。


Little glee Monster 因為擁有許多同樣世代的歌迷,有很多歌迷是國中生、高中生,因此常常會得到許多歌迷來分享許多事情,例如,歌迷會表示聽了Little glee Monster 所以考試很順利、社團很努力,Little glee Monster 表示一直跟歌迷都是一種互相勉勵的關係。廣瀨鈴在電視上有表示過喜歡聽Little glee Monster 的歌是 Little glee Monster 的粉絲,也親自到過演唱會現場。芹奈表示:「知道大名鼎鼎的廣瀨鈴是我們的粉絲,我們都覺得超級高興,也覺得非常驕傲。」

為了這次台北演唱會,Little glee Monster 也特地苦練了中文歌「魚仔」獻給歌迷,但因為這首歌不只有中文還有台語,在發音咬字的部分成員們都花了非常多時間練習,她們也笑說若表演的時候不太標準也希望觀眾不要太嚴格。除了「魚仔」之外,成員 MAYU 提到自己很喜歡獨立樂團的音樂,最近更常常在聽台灣獨立樂團「落日飛車」,讓現場媒體十分驚喜。
 


Little Glee Monster 的歌聲被形容為「會在你心上留下爪痕的清澈嗓音」。這個集結日本最強歌唱少女的美聲團體,於2014年10月以「放學後擊掌」單曲出道。曾獲得ORICON公信榜第四名、350萬以上的YouTube點閱率,去年以第二張專輯《Joyful Monster》獲得日本公信榜第二名、年末更首度登上NHK《紅白歌合戰》舞台。五位少女年紀雖小,但目標十分堅定,以今年的亞洲巡迴演唱為開端,希望未來能進行世界巡迴,再登上2020年東京奧運的開幕式舞台!

Little Glee Monster Asia Tour 2018 -juice!!!!! 將於明晚在台北華山 Legacy 開演,可於演唱會現場購票。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