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HOME > CELE > It's Getting Hot in HERE
CELE
東京flavor
BANG
2018.05.29 Tue
「東京flavor」將日本的軟萌可愛散發到全世界!
____

《SAMURAI GIRLS FESTIVAL 2018 in JAPAN》活動採訪
今年二月在動漫節ICHIBAN JAPAN日本館初登場的「東京flavor」, 睽違兩個月,又再度見面了!上次星ゆりか因為考試的關係,無法來台演出,但這次在東京看到三位完整的演出後,完全能感受到她們面對即將到來的主流出道,已做好萬全的準備,要讓全日本、全世界感受到他們的「軟萌可愛」!

_____

-各位對台灣的印象如何呢?
白石まゆみ 在去台灣演出前,因為不知道台灣是否有像日本一樣的偶像文化,有點感到不安。但實際演出後發現,喜歡偶像的人很多,而且大家的應援也很厲害,人也都很好!
木口あおい 雖然語言不同,但到台灣後發現無論是吃飯,還是走在路上,都很像在日本。尤其是演出時,大家的熱情完全不輸給我們,真的跟日本沒有太大的差別,讓我們表演的很得心應手。
星ゆりか 雖然我還沒去過台灣,但當時我有用Twitter及其他網站看到台灣演出的直播及動畫,看起來真的玩得很開心,粉絲們似乎也都很熱情。

 

-今年二月動漫節來台參加ICHIBAN JAPAN日本館舞台的演出時,是如何與台灣的粉絲互動呢?
白石まゆみ 因為語言不同,只能努力透過「視線」傳達,並趁著間奏時向大家揮手互動。
木口あおい 我也一樣,在台上看著大家,努力讓大家感受到我的視線!

-當時星ゆりか因為考試的關係沒辦法來台灣,考試結果如何呢?
星ゆりか 考試很順利喔!合格了!!(笑)

-恭喜!!
-這次活動的目的是向海外推廣日本的Girls Entertainment,東京flavor想向海外傳達什麼訊息呢?

白石まゆみ 就像在海外演出時一樣,想將日本有名的『軟萌』傳達給大家。雖然這次是在日本國內的活動,但我們也會努力讓現場的海外粉絲感受到軟萌可愛。
木口あおい 想讓大家感到療癒!而且『flavor』的歌裡特有的軟萌也非常可愛,我也很喜歡,希望海外粉絲也可以聽到更多日本的偶像歌曲和我們的原創歌曲。
星ゆりか 雖然日本的動漫在海外已經很有名了,但知道偶像的人還是很少,希望能讓更多人感受到,偶像就跟動漫一樣都會看得很開心!
 

-說到動漫,各位有喜歡的作品嗎?或是最近有在看的?
白石まゆみ 我喜歡『守護甜心!』,是很久以前的動畫,在海外也很有名,大概是我小學的時候吧?這部動畫影響我很大,也讓我開始喜歡上偶像跟動畫。
木口あおい 我很常看『LoveLive!』的動畫,手機的音樂遊戲也有在玩,有一陣子非常沉迷。
星ゆりか 我喜歡的動漫很多,其中最喜歡『魔法少女小圓』跟『名偵探柯南』。

-面對五月的主流出道,現在的心情如何呢?
白石まゆみ 在剛決定要主流出道時真的很興奮!但現在只剩下不到一個月,讓我覺得要更努力才行。趁著主流出道,做為新的起點,單獨演唱會時我也會好好加油!
木口あおい 四年前剛組成時完全無法想像能主流出道,因此決定要出道時真的很開心!雖然不知道未來會變得如何,但我們會更努力,讓更多人知道東京flavor。
星ゆりか 至今為止都是透過社群網路、遠征各地,才能讓各個地方的人認識我們,但主流出道後,藉著在全國發行CD,我們的歌曲會比以往更容易傳達到各地,希望能有更多更多的人知道東京flavor。



-最後有想要對台灣粉絲說的話嗎?
白石まゆみ 我想再去台灣!到時希望可以再見到上次有來看我們的朋友,也希望大家看了這次的訪談後能告訴朋友們,讓更多人一起來看我們的演出!(笑)
木口あおい 如果能再去台灣,請大家一定要介紹我好吃的台灣美食!(笑)我們也會努力演出,請大家一定要來應援,請多多指教!
星ゆりか 因為我還沒去過台灣,所以很期待能到台灣跟大家見面。之前光看影片就覺得大家真的很熱情,我們一定會再帶給大家更棒的演出,請期待!

 

『東京flavor』Twitter:http://twitter.com/flavor_official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