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HOME > CELE > It's Getting Hot in HERE
CELE
香音
BANG
2018.05.21 Mon
大眼少女模特兒「香音」,主持初挑戰
____

《SAMURAI GIRLS FESTIVAL 2018 in JAPAN》活動採訪
多達11組的演出藝人中,有一位獨挑大樑,扛起整個主持任務的日本美少女,在活動上與各組偶像互動時的可愛模樣,成為這次的焦點之一。主持人-「香音」擁有一雙大眼、超甜笑容,曾擔任日本雜誌「ニコ☆プチ」、「nicola」的專屬模特兒,在走秀、歌唱、節目、戲劇也都有展露頭角。雖然演藝工作跨足各界,但這次的主持任務,可是香音的初挑戰,儘管掩飾不了緊張,但隨著活動進行,能感受到香音逐漸掌握主持技巧,順利完成了主持任務,讓人期待未來的她,還會有什麼挑戰。

_____

-有去過臺灣嗎?對臺灣的第一印象如何呢?
我還沒去過臺灣,但常常跟家人說我很想去,而且也聽說臺灣食物很好吃、風景很漂亮,真的很想去臺灣玩。

-雖然本身是模特兒出身,但在這次活動上第一次挑戰擔任主持人,事前有做了什麼準備嗎?
對於模特兒的工作,一直以來都會參考雜誌來充實自己。但這次為了挑戰擔任主持人,我有先聽各個演出者的音樂,以及熟讀腳本、努力練習不要吃螺絲。 

 

-這次有來自各個領域的演出,包含偶像、聲優、樂團,有特別期待的嗎?
其實我有在打鼓,所以會特別關注女子樂團,像這次演出者中的TAKEYAMA 3.5,就是我夢想的女子樂團,很期待看到她們的演出。

-未來會想挑戰樂團嗎?
超想試試看!我想要一邊打鼓一邊唱歌,這樣感覺超級帥的!

-會一邊打鼓、一邊唱歌的女生真的很帥呢!有特別喜歡的樂團嗎?
我喜歡ONE OK ROCK還有シシド・カフカ,還滿常聽搖滾樂的

 

-身為模特兒的香音,喜歡什麼樣的穿衣風格呢?或有推薦的單品嗎?
因為工作的關係穿過很多種類的服裝,我通常會選擇適合我自己的單品,像是單一色系、沒有太多圖案,還有造型特殊的,例如在裙襬上有做特殊剪裁的裙子等,衣服的材質也是我選擇的重點。

-有特別喜歡哪一個品牌嗎?
喜歡的品牌像是ONE SPO、HONEY MI HONEY,我穿過的品牌還滿多的,其中特別喜歡古著風格的衣服。

-剛剛有提到為了模特兒的工作會去看雜誌做功課,平常喜歡看那些雜誌呢?
看的種類還滿廣的,像是Seventeen、non-no、mini、sweet、LARME和NYLON之類的,比較成熟風格的CanCam也有在看。

-有憧憬的模特兒嗎?
我很喜歡山本美月、吉木千沙都還有中村里砂。

-這次活動以向海外推廣日本Girls Entertainment為目標,請問香音覺得日本女子偶像的特色是什麼呢?厲害的地方在哪裡?
我覺得日本的偶像跳舞都很厲害,歌曲也都很可愛,在外表上很有「日本人」的感覺,黑髮、齊瀏海的造型,很像動漫裡會出現的女孩子,很可愛、很萌,很適合學生制服。

-再過不久就要開始了,現在是否越來越緊張了呢?
對呀!就快開始了,已經越來越緊張了!(笑)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