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HOME > CELE > It's Getting Hot in HERE
CELE
TAKEYAMA3.5
BANG
2018.03.16 Fri
高顏值偶像,TAKEYAMA3.5專訪
_____

2018動漫節前一個月,日本網路直播平台開啟了出演權爭奪戰,經過激烈的競爭後,高顏值偶像「たけやま3.5」(TAKEYAMA3.5)脫穎而出,奪得第一名,動漫節日本館出演決定!
日本館眾多偶像中唯一的女子樂團,多首搖滾歌曲,以及翻唱耳熟能詳的動畫歌,帶給現場滿滿的能量;卸下貝斯及吉他,一轉身四位成員又跳起了整齊的舞步,將會場的氣氛帶至最高點!多才多藝的TAKEYAMA3.5,目前四位成員都還是學生,充滿笑聲的談話裡不時流露出青澀的模樣,但語中卻也感受到剛組成的TAKEYAMA3.5,正為了夢想的大舞台,一步一步的努力中……
_____

BANG:請各位成員先介紹一下你們自己


星川遥香(簡稱:星川) 我是貝斯手「星川遥香」,目前國中三年級,15歲,是年紀最小的成員,我也很喜歡跳舞,請多多指教。



武田雛歩(簡稱:武田) 我是主唱「武田雛歩」,18歲大學生,我很喜歡唱歌,也很喜歡動漫,從七歲時就開始學日本的傳統藝能「民謠」,請多多指教。



脇田穂乃香(簡稱:脇田) 我是鼓手「脇田穂乃香」,16歲,高中一年級,喜歡吃東西,請多多指教。



濱邊咲良(簡稱:濱邊) 我是「濱邊咲良」,高中一年級,16歲,身高170cm,是最高的成員。今年1月才剛加入,接下來會繼續加油,請多多指教。



BANG:第一次來到台灣演出,台灣的粉絲跟日本的粉絲有甚麼不同嗎?

濱邊 真的很多很溫柔的人!雖然第一次到海外演出很緊張,但台灣的大家都很溫暖,讓我很安心。
 
脇田 雖然真很緊張、很緊張,但大家願意與我們一起炒熱氣氛,能夠玩得很開心真的太好了。
 
BANG:第一場大家真的都看起來很緊張,但第二場的演出又更棒了!

武田 謝謝!第一場演出前因為不知道大家會有甚麼反應,有點不安;但實際演出後,發現大家都非常的溫暖,讓我感到很開心。雖然我覺得第一場還是有需要加強的地方,但第二場就表現得很順利,讓我覺得一定要再來台北演出,請再多多指教。
 
星川 第一次的台灣LIVE,讓我非常緊張以及滿滿的不安;但實際演出後,真的很開心,也很高興大家會跟我們一起玩,最驚訝的是好多人會說日文,能順利跟大家聊天真的太好了。



BANG:雖然很緊張,但大家都還是很可愛呢!想請問TAKEYAMA3.5是如何組成的呢?

武田 大約去年七月時,我們在甚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輪流被叫去經紀公司,被問說「要不要組樂團?」,我們三人也都很贊成,然後在得到『TAKEYAMA3.5』這個團名後,樂團就組成了。(註:最初團員只有星川遥香、武田雛歩、脇田穂乃香三人)
 
BANG:那麼「3.5」的含意是?

武田 『3.5』的『3』是因為最初只有3位成員,『0.5』則是每次LIVE演出時會加入不同的來賓。雖然今年一月加入了新成員,變成四人樂團,但團名還是沿用『3.5』,而每次的演出也將繼續邀請嘉賓。
 
BANG:那現在就成了「4.5」囉?

武田 會不會變成『4.5』呢~?(笑)



BANG:現在大家都還是學生對吧?

武田 一位國中生、一位大學生、兩位高中生。

BANG:那要當學生又要兼任樂團的工作,有沒有甚麼很辛苦的地方呢?

武田 在考試期間,一邊工作一邊準備考試很辛苦。(笑)

星川 在經紀公司待到很晚後,回到家還必須唸書,睡覺時間也很短,很想睡。

BANG:常常都很想睡嗎?

星川 很想睡呢。(笑)

BANG:對了,全員都是愛媛縣出生的嗎?

全體 對,全員都是。

BANG:那有特別推薦的愛媛縣觀光景點嗎?

脇田 據說台灣的九份是『神隱少女』的動畫背景,而愛媛的『道後溫泉』也是『神隱少女』的靈感來源之一,是很有人氣的觀光景點喔!另外,『雙海』的海邊也很漂亮。

BANG:那這次在日本網路直播平台上獲選為第一名,有甚麼感想嗎?

武田 原本每位成員都各自有使用網路直播,但在突然決定要成立團體的帳號後,有點感到不安;而且這次對決是四人第一次參加的活動,加上第二名的『SUNMYU』也很厲害,所以還滿害怕的。(笑)但粉絲們都很努力為我們應援,讓我們獲選為第一名,真的很謝謝大家。

BANG:接下來的TAKEYAMA3.5將有甚麼目標呢?

武田 因為我們是女子樂團,與一般的偶像風格有點不同,所以希望能一邊帥氣的玩團,一邊以世界為目標,努力加油站上大舞台。



BANG:那各位有憧憬的偶像嗎?

星川 我很憧憬日本的歌手『安室奈美恵』。

武田 我很喜歡日本的動畫,也很喜歡『水樹奈奈』,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動畫歌手『EGOIST』。

脇田 日本的偶像中我最喜歡『桃色幸運草Z』的『百田夏菜子』。

濱邊 我很憧憬跟我們一樣一邊擔任模特兒,一邊玩樂團的『SILENT SIREN』。

BANG:『SILENT SIREN』的確很厲害呢!

濱邊 對呀!

BANG:那麼各位有特別喜歡的穿搭嗎?

濱邊 我平常不太穿裙子,比較常穿褲子,而且一身黑的造型,讓我常被說很酷。

武田 對!全身黑!(笑)

BANG:全身黑?

濱邊 對呀!還滿黑的。

BANG:有特別喜歡的男性打扮嗎?

濱邊 帥氣、簡單、沒有太多花紋!

BANG:那麼其他成員呢?

脇田 我喜歡格紋,像我們現在穿的這種裙子;男生呢…沒有特別要求,不過我滿喜歡帥氣、很酷的感覺。

武田 我很喜歡洋裝類的漂亮衣服;喜歡的男生造型則是運動風格,像是穿著NIKE、adidas之類的。

星川 我喜歡短裙!喜歡男生穿款式簡單的牛仔褲。



BANG:就快要情人節了,如果變成了男生,會想跟哪位成員交往呢?

星川 恩...…穂乃香!想要保護她!怎麼說呢…因為有點迷糊、天然。

武田 恩......

BANG:很難決定嗎?那先PASS好了!(笑)

濱邊 選誰呢…...如果我是男生的話......嗯......

其他成員 咦?有這麼難嗎?

濱邊 遥香!因為我身高很高,覺得她很小隻很可愛。

武田 我在猶豫這兩人…(指著星川及濱邊)

BANG:兩人的話有點輕浮喔!

武田 輕浮!?沒關係,這樣輕浮也可以!(笑)

BANG:那另一位成員呢?例如想一起出去玩的成員

脇田 (指著武田)想要依賴她!而且講話很有趣,很會吐槽!

BANG:那這樣就沒有兩情相悅的成員了(笑)
    
最後有想對台灣的粉絲說些甚麼嗎?

武田 台灣的各位都很溫暖,不只是LIVE,真的是見到的每個人、每個人都很溫柔呢!

脇田 對呀!很溫柔!

武田 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們這麼溫柔。接下來我們也想要在台北辦更多的LIVE,並以世界舞台為目標,更加努力!請多多指教!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